我們一周年要到了

我準備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想要為這一年做個紀念

正巧看到網路上有人幫人畫圖

因此我興起了這個念頭

想要做一本繪本

把這一年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當然都是大事記啦 )

二月份開始魚雁往返 溝通人物內容場景

這是第一次的人物定稿

樵樵的神韻已經捉住了

所以一次OK






這是我的第一次人物定稿

非常可愛

但是我的臉沒有這麼圓啦

而且我想要有一些些劉海





所以有了第二次的人物定稿

神韻開始像我了

就這麼決定囉







之後拿到的草稿

讓我檢查看看有沒有需要修改的部份

一開始眼珠沒有著色 我覺得很奇怪

很擔心效果會不好






不過看他把我們這一年的故事畫了出來

還是有小小的感動






結果看到完成圖

發現效果非常讚呀

我非常喜歡

總共十九張

還給了電子檔  雖然價錢昂貴

但是值得呢

畢竟一張一張畫

很不容易呢

第一張  我們甜蜜地訂婚了


第二張  結婚的喜悅


第三張  補請的熱鬧  客人以兔子表示  好可愛呀

第四張  我們踏上蜜月之旅  我們坐在可愛飛機上  好有創意唷




第五張  開始在義大利玩耍囉  米蘭時尚之都

第六張  多情的維諾納小鎮



第七張  浪漫威尼斯的水都風光


第八張  佛羅倫斯的文藝氣息

第九張  愛的小窩完成囉(花了兩三個月終於有了美美的家)

第十張  各地單車行 

(我好喜歡和樵樵騎著車到處兜風)

發現去了好多地方騎單車唷 

而且順便探訪當地小鎮




第十一張  窩在家的愜意 

(自從有大螢幕後  我們就很少出門看電影  因為在家就好享受唷)




第十二張  三天熱情浪漫的墾丁之旅




第十三張  樵樵的出差記  

(我們才剛搬家  樵樵就去香港出差  

我回娘家住囉  每天的熱線電話



第十四張  很有古都風情的大唐溫泉


第十五張   寒假的吳哥窟之旅一直回盪在心中

第十六張  在淡水看到吉野櫻的燦爛美麗




第十七張   彼此的改變  (心甘情願地位對方著想)






第十八張  結婚週年快樂囉 



第十九張   我們還要度過更多的週年日




我特別要求有封面

即使要花錢也沒關係

留下一週年的紀錄字語

(本來他都只幫人作裝訂,沒有畫封面)

謝謝她們因為我而改變

讓我拿到超完美超有質感的繪本

我看到後真是愛不釋手呢




還有可愛的圓圓作伴  


這是內頁



希望樵樵會喜歡囉

(我還沒給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