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甜甜
就覺得她好像妞妞
跟妞妞的個性長相都很雷同
有著靈活的雙眼
彷彿腦袋不斷動呀動的
我根本還沒有心理準備要照顧另外一隻小小狗呀
但是我們就是把她帶回家了
開始了我和樵樵照顧他的日子
幾次在寵物店都偷偷落下淚來
因為她真的會讓我想到妞妞
而我到底有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呢
他很活潑很可愛
雖然像妞妞
但是終究不是妞妞
所以我還是會好好對待她
她真的很可愛
很活潑
到了新環境一點也不怕生
一有機會跑出籠子
就橫衝直撞
到處看看
真是個好奇寶寶
雖然小甜甜是小甜甜
但是看到她還是會有妞妞的影子
畢竟她還很小
所以我都會擔心她
希望她能平安長大
我實在沒有心力在承受另一次的打擊
因此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只是現在在學校
心裡卻不斷掛念著她呢
我覺得這是我們和甜甜的緣分
前幾天寫了妞妞請聽我說
而妞妞就讓我看到了另一隻狗
妞妞謝謝妳....
我會把她當作妳妹妹般照顧
也希望妳找日投胎
找到一個像我一般愛妳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