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施華洛拍週年照

不過他並不提供禮服及彩妝

所以只好自己給人裝扮囉

幸好不貴囉



約兩點化妝

開始弄頭髮囉



幫我清除眉毛的雜毛



ABBIE的裝潢真的很夢幻

一踏進去就有好心情






水晶燈根本就是我的最愛



耶  畫上眼線  開始有精神了



還幫我黏上了假睫毛

 
眼睛變更大


他們問我化妝用途

我說晚上要拍結婚週年照

她們一個個睜大眼睛

不可置信地看著我

說我看起來很小

不像結婚了呀

呵呵

真是開心的讚美



化完妝囉

樵樵還沒換裝(他要到施華洛再換)



我穿上粉紅色的小禮服

在這樣的裝潢裡

真的好像小公主

自我陶醉中

呵呵



不過前一天很晚才睡覺

所以眼睛好腫唷


來到施華洛囉

暌違一年

終於又見到面啦

真是好服務 好品質

每次去都感到賓至如歸呢




她們攝影棚不能拍照

所以結束後我就自己在車上自拍

樵樵只能對我搖搖頭

呵呵



這禮拜五要去挑片

換了三個場景

每一場景大概十來張

總共大概三四十張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失心瘋

亂挑一通


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回去拍照

看看彼此的變化

重溫拍照的美好及在一起的甜蜜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