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15:00

富田農場



台灣大溪的富田農場應該取名自日本的富田農場吧

天氣炎熱
一到富田農場
先買杯薰衣草汽水



休息一會後
開始入園參觀了
各色的花



八月中的薰衣草幾乎都枯萎了



肚子餓了
先享用午餐吧



坐在二樓餐廳
可以眺望遠方的園區




園區的地圖
其實不大
但是花的品種種類繁多




太陽高高掛



可以買個薰衣草冰淇淋消暑


很甜的哈密瓜
(台灣的哈密瓜其實就很好吃了)




很有型的的日本小男孩


他們街頭的小朋友
打扮都很流行耶
從小培養的美感


薰衣草都不見了



但是還有其他綺麗的花



粉紅色的很夢幻



我幾乎都不知道是什麼花



只看得眼花撩亂



這時的自己懷孕17W
還可以到處趴趴走
真是幸福呀....




看到美的景色
有好的心情
就是好的胎教


重點是肚子還不大




跟現在比
還算是身輕如燕耶



幾乎都是我的個人寫真




(樵樵真的很喜歡拍我咩)



我有時累了請他拍風景就好
他還是喜歡我入鏡^^



我想以後就喜歡拍小寶妹了吧



工作人員的紫色工作服和畫面真是和諧呀



連機車也是夢幻紫


被樵樵偷拍了
(背影應該不像孕婦吧 呵呵)



天氣好
藍天白雲的畫面





販賣紀念品的場所



一大片枯萎的薰衣草
還好有其他的花種可以欣賞
不然實在太可惜囉



接著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囉-良野起司工房 麓鄉之森

 廢材之家 北海道地理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