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五)

今天是聖誕夜耶
下午樵樵請假
我們要去照小寶妹的4D寫真
不過她週數很大了
不知道可否照到
但是想說還是留作紀念囉

在等待中




電梯口有個聖誕樹
感受聖誕氣氛


樵樵說我的正面看不出有肚子
乍看真的好像普通的女生穿著洋裝



但是其實我肚子很大啦
從側面看一覽無遺
我肚圍有32吋囉



繼續等待中


樵樵無聊在拍我

我手腳沒水腫
但是臉部腫得挺厲害的
我好像胖會先胖臉耶
幸好樵樵喜歡圓圓臉






大概花了三十分鐘
就照完囉
健保沒有補助
所以自費1200拍了小寶妹的寫真
(等37W後 我要拍孕婦寫真 
小寶妹妳要再待久一些
讓媽咪把事情忙完呀....)


在宏其門口拍照



小寶妹真的挺大了
體重2600G
肚圍頭圍也都有36W的水準

她的眼睛都是緊閉的
所以看不出是否是大眼小妹



在觀看的過程中
她不時吐著舌頭
十分可愛
常常把手放在臉上
因此臉都會被擋住




本來期待會是像我的小美女
但是看了看
發現似乎比較像樵樵耶
(有人說女兒會比較像爸爸)
好吧  幻想破滅
只期待她健健康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