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碎碎念日記 當作生活記錄囉

12月26日(五)  跟樵樵看了同事借我的新郎不是我
雖然劇情老套 但是算是不錯的浪漫喜劇片囉
因為第二天要上課 所以看完累了就跑去睡覺啦
給個三顆星囉

12月27日(六)雖然只有上兩節課
但是一大早要起床 還是覺得疲憊
而且學生其實都不想上吧  看到他們意興闌珊的樣子
我也覺得心灰意冷 真不知道我美好的假日為何要在此度過
下午樵樵去看牙齒 我去按摩身體
我的腳要廢了啦 已經快要靜脈區張 
趕快跟樵樵一起去買護理襪 很痛苦耶
但是我不想要等到以後必須開刀的地步 才來後悔呀
晚上看了瓦力 好看耶 很少對話 但是瓦力表情好可愛呀
還有世紀交鋒 我跟樵樵看到一半就猜到結局囉
勞伯狄泥洛演技精湛唷  兩部都給四顆星吧

12月28日(日)
我們睡到下午一點被機器人吵醒
我們有設定自動打掃時間  所以時間一到他就開始動了起來
自己煮稀飯當作早餐及中餐囉
兩個人份量真難拿捏
稀飯太多啦 根本吃不完 不過就在慢慢嘗試中找到適合的方法囉
本來想去龍潭大池騎騎腳踏車
氣候不佳 精神欠佳就做罷了

晚上看了星光大道 我不喜歡第四屆呀
沒有什麼好聽的歌聲 除了吳勇濱很純真覥靦 唱起台語歌很有味道 
懷念第三屆的徐佳瑩及黃靖倫(雖然他第五名但是整個人好可愛唷)

12月29日(一)
星期一症候群
還好這禮拜只上三天
晚上跳了瑜珈 回家累癱了  

12月30日(二)
因為調課的關係
今天只有一節課
一整個很悠閒
只是天氣冷颼颼
早上開會 接著打資料
再把要回給學生的小卡寫完(十來張  手寫到快抽筋啦 順便護貝囉)
下午一到放學時間立刻狂奔溫暖的家
晚上自己煮麵來吃 

看到學生的成長
發現自己真的已經老了
但是曾經的曾經不可抹滅

12月31日
今天寒風刺骨
下班後燉了香菇雞湯暖暖身子
九點就累到睡著了
樵樵回來後 我還在昏睡
他說香菇雞湯味道濃厚
我手藝好像又進步了
等到倒數前五分鐘 樵樵才叫醒我
倒數後我又回房間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