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學同學約好每個月都要聚會
為了論文的進度啦
每次聚會前都很痛苦狂趕進度
但見面後又可以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卻又很快樂
如意真的很有毅力耶
瘦身完全成功
我應該要跟樵樵約定
讓他也減重成功呢

這是我們第三次聚會約在佳琳的家
那天寒風刺骨 佳琳準備了羊肉爐
吃下肚真是暖和極了



佳琳的家很大 總共三層半
我家大概只有她的一層
下次見面就要來我家囉




這天是要參加保恒的婚禮
雖然寒風凜冽
但是愛美的我還是穿個小短裙
打扮好之後不忘留下照片記錄
家裡有連身鏡真方便呢



來到台北囉 他是請在紐約紐約六樓紅勘  
跟我國中同學舜瑛一模一樣的地方
看到後真有熟悉的感覺



很巧的七樓正好是傅天穎和陳子強的婚宴
但是明星倒是沒看到半個



保恒的老婆很漂亮身材又好
真讓人羨慕呀
我每次參加完婚禮都好想再當一次新娘
再一次被裝扮地美美的
大概以後每一年去拍個週年照好了
留下每一年的紀錄
在這裡祝他們一輩子幸福唷


接著三天的畢業旅行
出發前的景象



在車上向外拍的天空


來到劍湖山
我只玩了兩項遊樂設施
摩天輪跟小火車

只能說年紀大了什麼刺激的遊戲都不想嘗試
想當初六幅村的大怒神
我可是一完再玩呢







正熱門的海角七號
這是在飯店大廳


這次我們住在悠活度假村
算是五星級的飯店
裡面設施多樣化
還有專屬的海邊美極了



這是在墾丁森林遊樂區
看到法輪功在修練
整齊畫一
雖然年紀大 不過看起來身體都很好



這是在花室
喜歡有色彩的點綴
聖誕節要到了
似乎也該買個聖誕紅應景一下



我好喜歡的企鵝耶
走路搖搖擺擺的
可愛極了
以前還有人說我走路像企鵝
大概是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吧
以前的我沒戴眼鏡 可以重心不穩 呵呵



來到關山看日落囉
可惜雲層太厚沒有落在海平面



幸好暑假時在關山有看到美麗的日落



最後一天
準備回家去囉
戴了兩天的隱形眼鏡終於換上眼鏡了



這是第二次跟著學生來到畢業旅行
自己除了外表的改變
當初戴著醜醜牙套
看到照片真想念我的可愛寶貝學生
他們在大學裡遨翔著他們的天空




這張照片一直放在我辦公桌上呢

現在牙套拆了 
(不過即使是現在
還是有康輔人員認為我很小耶
都不敢相信我結婚了)
看到現在的自己  真開心自己當初有勇氣矯正牙齒
才可以看到美美的自己


更重要的是心境上的改變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成長
樵樵說這才是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