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樵樵的生日
我請他早一點回家
因為我想要煎菲力牛排當做生日禮物給樵樵品嚐
前年的蛋炒飯
去年的三菜一湯都沒有拍到照片
今年的我當然要留下
婚後樵樵生日的第一個紀念囉

下班之後直奔超市買了蕃茄 花椰菜
有主菜要有其他配菜點綴
洗好後
用媽媽送我們的刀子(很利)
順利地切好


這是在網路上買了菲力牛排
一般超市沒有賣
而桃園又沒有好市多
我只好上網挑選評價多且優良的賣家
前幾天已經試作且試吃了
味道還不錯
今天就要真的動手囉
1


其實很不喜歡油煙味
但是當看到自己作的東西很美味可口
又非常有成就感呀
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淋上黑胡椒醬
有模有樣耶
這樣一客在外面賣可能不便宜唷
肉質鮮美很香嫩


樵樵回來後
我正巧把牛排做好
但是玉米濃湯來不及作了啦
樵樵就幫我一起完成囉

配上玉米濃湯
真是人間美味



酒足飯飽後
奉上新鮮水果
真是一大享受唷
(我常常先把水果切好
晚上樵樵回來後就可以當宵夜了)




最後的杯盤狼藉就討人厭
我說今天是樵樵的生日
所以我願意洗碗
但是樵樵說沒關係  
他要洗碗我在旁邊幫忙就可以囉
後來樵樵吃飽後累到睡著
我就跑到廚房把全部碗筷鍋子洗好了
反正今天是樵樵生日嘛
他最大囉  呵呵

想想以前都是媽媽煮好飯菜
切好水果(好幸福呀  現在終於瞭解媽媽的辛苦)
還曾經跟媽媽說我才不要學作菜
以後嫁給廚師好了
那為什麼我會改變呢
我想是因為愛吧(很老套的答案卻是真心的想法)
就像樵樵以前在公婆家也不用做家事
結婚後也改變了
都會幫忙洗碗還會一起煮飯作菜
因為這是我倆的家
我們都願意付出讓家更好囉
是很幸福很甜蜜的不同
樵樵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