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樵樵在我倆第一年情人節時,
送我親自畫的素描,
當時的我很開心,也嚇了一跳,
因為在我高中時,我就曾經心裡想過,
只要有人可以畫我個人素描,我就嫁給他,
所以當我收到樵的禮物時,我很驚訝,
不過因為才交往幾個月,所以不以為意,
等我真正要嫁給樵時,才覺得一切冥冥中有註定,
我認識樵的時候,他只是一個呆呆工程師呀,
我從來不知道他會素描咩,結果只能說是緣分呀
從來沒有人畫我個人的素描呢
而唯一的一個
就是我未來的老公樵樵啦
只能說上帝的眨眼
表現在這裡啦
以前的男友知道我喜歡男生會畫圖
還特地去學呢
不過也等不到他畫我
我們就分手了
而樵樵從來不知道我的想法
竟然主動送我素描
真的太巧啦
命中注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