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自己寫了第一個關於甜蜜記事的文章
也就是樵樵跟我求婚的時候
竟然已經過了快一年耶
我們真是慢工出細活呀
其實我們很幸運
雖然我們想跟對方長相廝守
但是我們不想倉卒結婚
我們希望一切都能如我們所願
訂到喜歡的餐廳新秘佈置婚攝等等
還可以在好天氣時去歐洲蜜月(沒辦法我太怕冷了)
因此時間一排就到一年後的今天了
訂婚結束後
有很多親戚問我
到底怎麼認識我優秀老公的
其實我也是到了快訂婚時
才把真正認識的經過
跟父母說的
父母都很驚訝
但是也很替我高興
可以遇到對我好
各方面條件又讓人放心的男生
一整個可靠
制於親戚因為很難說明白
因此我都是笑而不答
而更增添神秘色彩呀
我大學好友說
我那天真是正呆了
新郎撿到寶囉
呵呵
大家看事情角度的不同
而分別覺得我們彼此很幸運
我大概也是這樣覺得
自己到底哪裡燒好香
才可以有一個好人從天而降
來到我身邊
帶給我快樂與幸福
而樵也是覺得自己的幸運
可以遇上我
為他分憂解愁
總之我倆都是幸運兒
彼此的心都為對方而活
我們會珍惜上蒼給予的緣分
好好為彼此的感情努力
當要走上紅地毯那一端時
我緊緊牽住了樵的手
也牽住我倆的幸福
一起走過的一千多個日子
很快
但是每天都還是熱戀期
希望結婚後
感情還是甜蜜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