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產檢
醫生說我胖太快
所以我趕緊調整飲食
晚餐白飯減半
害我常常處於飢餓的狀態
我喜歡白飯配菜呀
不過不想自己變成大胖子
只好忍受這樣的飢餓感
嗚嗚嗚 每天好像都吃不飽
醫生說少量多餐 寶寶比較容易吸收
不然吃太飽 都是胖媽媽居多


肚子越來越大
去洗頭  都被設計師問懷孕幾個月了
呵 第二胎真的很難藏肚呢

因為之前懷孕膚質改變
所以我現在保養超級簡單
洗完臉後(也沒有用洗面乳)
就只有噴活泉水跟擦乳液
省下好多錢 
也希望這一次坐月子可以把膚質調回來呀
不然容易過敏紅腫
是一件恐怖的事
肌膚是女人第二生命 呵

頭髮也該去修剪了
不然生產坐月子頂著一頭超長頭髮
也是很麻煩呢

(23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