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一)

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天
早上大掃除
大家很乖地順利清掃完畢
接著結業式
校長主任們非常簡短的致詞
讓學期劃下完美句點
校務會議開了一個多小時
大多時候我都在放空

今年經濟真的不景氣
每一次的期末聚餐改成請營養午餐廠商做外燴
我們就在地下室用餐
這樣也好一點多就回家囉

晚上一個月一次的論文聚會在我家
所以下午我就拼命打掃拖地整理家裡
不過佳琳的電話一直打不通
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先去買蛋糕好了
等到我準備訂PIZZA時
終於和如意聯絡上了
才發現我們都以為對方有跟佳琳說時間地點
結果都沒說
搞了大烏龍(而且佳琳手機一直不通 直到八九點吧)
呵呵
真是三個和尚沒水喝耶
聚會取消囉
下次聚會就等過完年囉
這次就趕緊說好時間 再三確認
可不要再次發生好笑事件了


1月20日(二)

今天下午兩點佳娟來到家裡
還很客氣地帶了飲料及蛋糕
我們就東南西北隨意聊
一方面我放了訂婚結婚及補請的MV
呵呵難得有觀眾咩
她對大螢幕很有興趣
看電影非常有FU呢


1月21日(三)

下午有四節課
雖然同學都意興闌珊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地上完課了
寒假的加強班課到此結束
耶開心 可以放假囉
(知道當老師這點
其實很幸福  這幾天當樵樵去上班時
我都還賴在床上呢)
本來很哀怨
但是聽到佳琳他們要上到禮拜五
我就慶幸囉
要知足囉

樵樵很晚回來
可能過年前要處理的事情非常多
但是我等到有點生氣
所以在電話裡對他發脾氣
我知道自己不對啦
樵樵工作很辛苦 我要體諒
但是就是控制不了咩
而且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樵樵都沒有回來
還是會孤單嘛

1月22日(四)

今天樵樵去上班時
我就起床囉
去銀行匯款提款(準備包紅包 要大失血了)
房貸因為利率降 竟然每個月節省兩千多元耶
不過定存利率也到最低點了
好像存辛酸的

忙完後 看到有捐血耶
我二話不說立刻捲起袖子貢獻鮮血
喜歡不知名的人體內留著我的血液
因為我的血液而有所助益
但是我桃竹苗捐血中心竟然沒有資料
那當初我得到捐血十次的感謝狀
那十次都是在台北捐囉
真神奇我自己都不知道耶
以前曾經因為體重過輕 (不到四十五公斤)
一段時間沒捐血
現在則不用擔心啦
因為我已經變胖了(四十六七)
而且似乎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下降
真難想像
之前的網誌情況大概不會出現啦
http://www.wretch.cc/blog/sugargirl/327460
只能安慰自己我又可以助人為快樂之本了

今天記帳完
發現戶頭已經變紅色了
代表這個月我們家透支了
好恐怖啦
錢都花到哪裡去呀
要好好反省檢討

1月23日(五)
天氣不佳
但是我還是騎車到中壢去換美金準備出國
順便辦存簿補發
但是沒有待到第二證件
又騎車回龍潭啦
真是太痛苦囉
晚上皖婉跟她男朋友來家裡參觀
還送了我一套土耳其的茶具
很漂亮耶  真是開心
已經被我放在餐櫃展示囉
明天就是小年夜了
要準備回台北過年去了
第一次不在家裡過年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