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黃枝記的鮮蝦雲吞
很特別的麵
跟台灣的截然不同
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樵對不新鮮的蝦子會過敏
(不過我從來沒看過他變成豬頭)
沒想到他吃完黃枝記的麵食後
竟然臉好腫唷
而且就開始不舒服啦
所以這代表不新鮮嗎
我也不清楚啦
但是跟樵交往三年多
樵有時貪嘴會吃蝦子
但是也從來沒有過敏
那天竟然可以見識到樵的過敏
也算是大開眼界
到最後越來越嚴重
趕緊到藥房買藥
就逐漸好轉囉






晚餐吃了陶陶居的燒臘及蛋炒飯




真是美味
雖然感覺蛋炒飯能有什麼不同
不過跟台灣的真的不一樣
清爽可口
又不油膩
比台灣好吃多了
燒臘也是甜而不膩
又香
現在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耶
第二天中午享用了九如坊葡式料理
好特別的味道
這盤看起來像油飯
但是好好吃唷
忘了是什麼名稱了呀
真可惜呀
下午則吃了瑪嘉烈蛋塔
忘了他找了好久
跟地圖標誌的不一樣
而且在小巷子之中
真的不好找
但是遇到好心人
帶我們找到了這家店
不然已經找了兩個多小時的我們
已經準備放棄
也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吃到了美味可口的蛋塔啦
在台灣我本來就挺喜歡吃蛋塔的
覺得肯德雞的蛋塔已經很優了
沒想到不過是正宗蛋塔店
皮更脆硬
不過更有香味
晚上則跑到旅遊塔的南湖明月
好貴唷
但是有他的價值啦
不過很可惜沒吃到他的招牌烤鴨
因為他只能購買一隻
我們兩人吃
實在沒辦法
所以就點了其他的食物囉
他的湯似乎都很好吃
服務也很好
第三天則是吃誠昌飯店的水蟹粥
澳門的粥好細緻
他的田雞腿也好香呀
真令人回味無窮
因之後還要吃大利來的豬扒飽
所以不應該吃完
但是實在太美味了
我就一碗接著一碗
後來來到了大利來
三點開始排隊
五門三點半左右去
已經人滿為患啦
真難想像
排了好幾圈好幾輪呢
最後終於吃到囉
值得啦
台灣有出現豬扒保的招牌
不知道味道如何
改天來回味一下囉
另外特別介紹這家的甘蔗汁
有甜味但是不會膩
我們買了一瓶後
喝完覺得好喝耶
立刻回去再多買幾瓶呢
總之澳門的美食是很特別
嚐起來會覺得人生真快樂
可以享用如此美食
有機會一定想再去享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