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週年慶開打了
不過中壢SOGO的週年慶是十一月
本來想要先去台北新光三越購買
但是很不方便
要請樵樵載我去
又怕花到樵樵的錢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再等一陣子吧
我自己去中壢買囉
沒想到禮拜五的時候
樵樵突然拿出一疊禮券
說要給我週年慶使用的
害我既開心又不好意思
因為一千元面額的
總共有十張耶
我有一萬元可以使用耶
其實樵樵當初有跟我說過他們公司有遠東禮券可以購買
(也可以讚SOGO消費)
但是我也不好意思請樵樵幫我買
結果樵樵真的很貼心
知道女生都要利用週年慶
補充自己的保養品
記得有一次跟樵樵聊天
說到以後他要吃國唸書
我就說那我們要省錢存錢囉
樵樵當時回答我說
沒關係週年慶還是要買
當時我就很感動了
把那樣的感覺一直記在心底
我覺得自己很快樂
因為不把樵樵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因此每當樵樵對我好
我就覺得自己次天底下最幸福的女生了
記得前一個也是對我付出很多
但是我似乎忘記了感動
因次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這樣的感情才有交流及互動
謝謝樵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