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工作一段時間了
怎麼儲蓄沒什麼增加
想想其實這段時間真的花了不少錢呢
矯正十萬元
研究所學費十萬元
之前買房子幫忙家裡?萬(忘了)
還有莫名其妙自己沒有車的車貸
還有妹妹之前要念書
幫他還卡債
每個月還給她六七千的生活費
現在他終於畢業
可以自立更生啦
我也可以再多存一些啦
自己是不怎麼奢侈
但是女生基本的消費還是不能少呀
(衣服保養品等等)
不過因為住在家裡
所以省下了租屋費
雖然每個月給父母的家用也不少
(但是那算是一些些報答父母養育之恩的小回報罷了)
謝謝父母的教導
才有現在的我呢
目前則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有一些開銷
基本上都還是樵樵付錢
但是我為了讓自己美美的
也是花了不少錢在保養上面
所以看著存款越來越少
還真是沒有安全感
我希望自己每個月至少存個一兩萬囉
(讓明年的學費有著落呀)
覺得自己慾望已經很低了呢
衣服保養品買網拍(便宜非常多耶)
書錢一個月是至少兩千元啦
但是只要能看書
我就覺得幸福
想不出來自己還有什麼特別奢侈的費用
因此消費觀念似乎還不錯(自己認為啦)
之後要買樵樵的六禮
可能會花比較多錢
樵問我可以負擔嗎
當然可以囉
這是必需品
不能少呀(而且希望樵樵可以穿著西裝變帥帥呢)
我也不想讓父母多花錢
所以我自己能負擔的
我就沒有麻煩父母囉
可能之後沒有錢去歐洲蜜月
樵樵裝潢房子
我好像也沒有能力幫忙耶(真糟糕)
有人說要在三十歲之前存到一百萬
我覺得好困難呀
但是我已經努力讓自己生活很簡樸了呀
我看之後要計帳了呢
讓錢越來越多呀

 

和樵結婚後
我就變有錢囉
因為樵的錢也是我的錢
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