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
突然想到以前鄰居姐姐的故事
他在拍好婚紗
發了喜帖之後
未婚夫突然跟她說
他要取消婚約
因為他跟前女友還有情感上的糾葛
以為可以藉由準備婚禮
來忘記對方
但是發現沒辦法
所以想要取消
沒想到姐姐堅持要結婚
連延期都不要
最後順利結了婚
(我還參加了婚禮呢)
但是卻以離婚收場
可憐地是有了一個寶寶啦
我當時就覺得如果是我
我一定立刻取消婚期
不要到後來以離婚收尾
結果更糟
我不怕丟臉
我不想要一個心不在我身上的老公
但是當時很多人說我不是當事人
所以可以如此灑脫
而且當時年紀還小
不懂適婚女人的心情
時光瞬即
如今我自己已經適婚年齡
且正在準備婚禮
我就問我自己
若同樣的事發生在現在我的身上
我有勇氣取消婚禮嗎
我想了想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不會怕以後找不到伴侶
我只怕面對一個對我失去感情的老公
我寧缺勿濫吧
我寧可之後找不到對象
也不要一個對我感情不忠的老公
即使他的條件各方面都很優秀
但是若他心裡有別人
我一定會放他走
我會有勇氣告訴別人
我取消婚約了
即使喜帖都發了
我會再次發出婚禮取消的通知
而且根本不需要別人同情
我可以好好的> <
樵樵知道我的想法後
都說我有被害妄想症
樵樵當然不可能如此對我
我也只是想想
也證實自己真的是一個有勇氣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