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時接到樵樵的電話
以為有什麼事呢
結果說只是想我
其實菁菁很開心
因為自從我換新學校
樵換新公司
我們就很少在中午講電話
以前中午的我們可以講一兩個小時
下午說個半個小時一小時
晚上則講到高興
現在樵樵因為工作的緣故
因此我們在白天很少通電話
只有利用我睡覺前的時間
每次講完電話
樵都還要繼續忙碌
很辛苦的
我曾經陪樵去公司加班
看到他忙上忙下
所以能夠了解到忙碌的的狀況
不太會要求他白天也要打給我
而且我自己中午也要顧學生睡覺
不太能暢所欲言
但是偶爾接到樵的電話
還是很幸福及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