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樵樵聊到結婚後他回家的時間
他現在每天因為公事繁忙
因此都十一二點回家
我當然能了解科技業的難處
但是當樵跟我說大概十點半十一點回家時
我還是有點難過
因為那正是我睡覺的時間
以後我大概可以七點起床
反正學校近
七點半到校
而我要睡滿八個多小時
因此往前推
最晚十一點就要睡了(我這樣還覺得不夠呢)
我似乎要睡滿九個小時
精神才會飽滿
那我跟樵樵的作息根本沒辦法配合嘛
但是我愛樵樵呀
因此還是願意跟他組織一個幸福快樂的家
而且樵樵已經超級疼我愛我了
願意每天通勤到新竹上班
其實很累很辛苦
但是樵樵對菁菁的愛
菁菁能了解
所以我會每天等樵樵回家
跟樵樵說說話
然後上床睡覺去
反正有調皮可愛的小圓圓陪我咩
我也可以在家裡聽音樂看書發呆
總之待在和樵樵的愛的小窩
是很幸福的
一切都不一樣囉
我會把家裡打點好
等待樵樵回家^^
假日再一同回永和或一起出遊去^^
謝謝樵樵願意給我一個愛的小窩
希望趁現在努力賺錢
以後再找一份可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唷
身體健康還是很重要的呢
樵樵辛苦工作
菁菁會乖乖
讓樵樵無後顧之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