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開始送喜憨兒喜餅
這禮拜一也把學校的喜餅發送完畢
原來擔心的事
解除了
大家都讚不絕口
認同度很高
還有平常幾乎不怎麼有交集的同事
遇到我
還特地跟我說
很喜歡我的喜餅感覺很好
而且超好吃
其實把喜餅發送到每一個人手上
很累人
禮拜天一直到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還有大半還沒送完
這禮拜的行程也必須把喜餅的發送放進去
當初也知道
若要訂不同的喜餅
一定會有這樣的麻煩
考慮之後
還是下訂了
而且喜憨而手工餅乾比我訂的郭元益貴了要一兩百元吧
一方面真的很好吃
(當初還必須一包一包自己買回去試吃)
沒辦法像其他家喜餅都是免費贈送
不過我就是抱持著做好事的心情
因此即使要來回台北好幾次
也覺得甘願
這也要感謝樵的支持
開著車載著我
來來回回地試吃喜餅送喜餅
總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父母的支持及樵樵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