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路這麼走來
我們也交往兩年了
都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是別人口中好浪漫的劇情
卻是我倆真實碰面的開始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也謝謝你的勇氣你的出現
海闊天空明亮的未來
都因為有你才顯得有意義
不同階段的我們各自經歷生命的改變
唯一不變的是對對方的愛及支持
雖然菁菁愛吃醋
雖然樵樵工作上有煩惱
但是別忘了
我們最初對彼此那份的用心
這一切是真切的存在卻又如此夢幻
菁菁是樵樵的小公主
正如樵樵是菁菁的王子
為菁菁擋風遮雨
如果我的生命有所不一樣
也都是因為你的出現
我想菁菁大概真的是上輩子都在做好事吧
老天爺才大方的把你賜與給我
我想我會繼續心存善念
才不枉老天爺給我的緣分
我們要繼續為彼此努力唷
也希望我們能一同度過更多的兩週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