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很小心眼啦
也知道那是過去的往事
但是我就是愛吃醋
愛生氣
因為你明明就是我的
專屬於我的
我不想要知道你的過去
也根本不願意接受你有過去
但是又明白也是因為我們彼此曾談過戀愛
也才比較出感情的不同
上帝在我們遇到對的人之前
會讓我們先遇到錯的人
也只有當我遇到你時
我才明白長久以來我渴望的是什麼
所以現在和未來才是重要的
雖然明白這道理
但是我就是打翻了醋醰子
我想如果在讓我發現以前的東西
我一定會格殺勿論的
不管啦
我要你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許騙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出來幫我;
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裏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裏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