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二)

 昨天有六堂課
不過我半夜才從印度回來
請了一天假
把六堂課調至其他天
對每天有四五六堂的我
無疑是雪上加霜
所以今天真疲累
(幸好沒有第八節呀)


2月24日(三)

樵樵感冒發燒且腸胃炎
請一天假
我因為課實在太多
不太好調課
因此沒辦法陪樵樵去醫院
他自己掛急診吊點滴
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的身體呀



2月25日(四)

我的症狀較輕微
但是課多到腳腫脹不堪

2月26日(五)

臉上的痘痘漸漸消失
不過還是有些紅腫
下午請假去台北看醫生
請我多讓肌膚休息囉


2月27日(六)

今天整天待在家
看了孔子替他感到難過
有滿腔的理想抱負
卻懷才不遇
但也許因為政治的不得志
才讓他成為萬世師表呀

孔子還挺好看的耶
本來以為會枯燥乏味
結果整個心就被劇情牽著走
(雖然有些部分偏離史實啦)
周潤發演技不錯



2月28日(日)

今天是元宵節
到龍潭大池走走晃晃
很熱鬧的節日
天燈很美  煙火很燦爛
可是鞭炮聲很嚇人呀

一個月又過去了...
時間過得好快......
雖然我倆從印度回來都病懨懨
但是我們都不後悔啦
且人生就是要有不同的生活體驗才精采咩





2月10日(三)

今天天氣更好
我繼續騎車去
陽光灑落池面
迷濛之美







雖然是同樣路線
但因為天氣的不同
有著異樣激盪的美景






裝飾的單車



粉紅的櫻花


2月11日(四)

今天和大學室友約在台中見面
從前幾天就很期待耶
雖然陸陸續續都有見面
但是幾乎沒有全部團聚在一起的時候
即使是今天也有一個人缺席
完全斷了消息啦
真希望有人可以聯絡到他





佳琳一樣天真爛漫
(傻里傻氣的 希望他論文快快完成  )

珮蓉一樣是萬事通
(實在看不出來是教授啦 太年輕了)

小禛最厲害已經有兩個小寶寶了
(駐顏有道 讓我對當媽媽有些信心了)

美秀肚子裡已經有個三個月的寶寶囉
而且留職停薪念博士班 實在太上進了


聊著聊著
時光彷彿盪到大學時代
在宿舍中無憂無慮的生活
大家無心機相處




2月12日(五)
今天是小年夜
樵樵下午難得請假
說要感受過年的氣氛
所以我們夫妻逛大觀園
跑到台北的年貨大街人擠人




真的是人潮洶湧呀


晚上則看了艋舺
大致上還算不錯
畫面很美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2月13日(六)

樵樵很貼心今天下午先陪我回娘家
我們在娘家小賭一番
樵樵贏錢耶

晚上在公婆婆家過除夕夜
我一樣不需要準備東西
只負責吃飯
飯後跟樵樵看了市政廳第一集

等到十二點過後
才回中正路休息
這時我就和樵樵大玩一番
本來我是小輸
後來我就大贏啦
今年運氣不錯耶
新年新的開始唷
希望一切順利呀︿︿

樵樵一樣有包個小紅包給我
幸福的我就這麼入睡了


2月14日(日)

一路趕車回高雄
到了已經很晚
所以就早早休息


2月15日(一)

中午一大早去掃墓
(我到現在都很不習慣嫁出去就不能回娘家掃墓了 )

中午回外婆家
看到牛就知道很鄉下啦



和可愛的表弟妹合照



表哥的可愛小芸寶寶
看到人會自動笑耶
真是得人喜歡呀
表嫂很白
小寶寶有遺傳到耶



晚上趕到樵樵外婆家
每一年都是一起到外團圓吃飯
今年當然不例外囉

有個大圓桌象徵圓圓滿滿囉



2月16日(二)-2月22日(一)

奇妙印度之行


2月1日(一)


第二個禮拜輔導課
課很多
常常一連上四節課


該念的書都沒碰
反而看了一堆推理小說(好看好看)

2月2日(二)
上完課

下午又跑到台北去啦
撘客運已經很習慣囉


非常方便
最近我為了自己
常常跑台北

2月3日(三)



今天一樣跑到台北
和佳佳及舜瑛吃飯聊天
發現我們真的已經是熟女了
都在聊除皺 抗老及小孩
呵呵
年齡層不同聊的話題也不同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意猶未盡
她們還陪我找到了客運的站牌
下次見面也許是暑假囉
和老朋友見面聊天感覺就是很舒服自在呢
可以東南西北亂聊一通

2月4日(四)


以前的同事來家裡吃飯聊天參觀房子
在大漢她就是我們班的英文老師
她對我的印象
我對班上同學真的付出很多很多
三仁就是有種像我的特質
善良天真單純無心機

呵呵就這麼一屆
可以完全像我的一屆

她很喜歡我們的家
讚不絕口
 謝謝她的盆栽呢
(希望別再養死啦)

2月5日(五)

天氣陰涼
但氣象說明天會好天氣
期待可以去騎車

2月6日(六)


今天又來到宜蘭饗宴享受美食
一二月是三個人的生日
因此一同來此慶生


這是他的外觀
兩次都是晚上享用
這是第一次白天看到他的全貌呢



東西一樣很美味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以前介紹過咩)



最後來個大合照(姐姐皮膚好好   好白皙呀 羨慕)



後來公公要買一些花苗
我們就繞著找囉



以為晚上可以夜騎
後來下起大雨啦
我的計畫泡湯了> <

2月7日(日)

今天到陳昱邵家參觀呢
發現她們家距離我們家還挺近的
開車只要十來分鐘
小窩空間很寬敞舒適
 還有可愛MALU顧家

看到狗狗們靠在一塊取暖
好溫馨幸福的畫面唷
可能是友愛三兄弟吧
呵呵




2月8日(一)

又跑到台北
一個人享受鼎泰豐


一般人都是點用小籠包蒸餃等等
只有我特喜歡它們的紅燒牛肉麵






2月9日(二)

天氣佳
跑去騎車


來往花了1個多小時
路程不過16公里左右


喜歡兜風逍遙悠閒的自在感


也喜歡隨手拍記錄生活點滴


非假日人煙稀少
但還是有三三兩兩的人在散步慢跑及騎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