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二)

點點印出了大本的文庫本
我把我們的蜜月紀錄集結成冊了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c5127714e44

大本跟小本的差異


樵樵這張拍得很好
我把它當作封面
正好可以代表義大利的悠閒異國風情
(大家慵懶曬著日光浴)



畫面都很細緻呀




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樵(真是一舉兩得)
大本感覺很好


感覺更適合做成旅遊紀錄
曼谷行也完成了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c51775092ef

決定以後一個國家出一本囉


今天天氣和煦
天空不夠蔚藍
同事準備去希臘度蜜月
想像天空是希臘藍 一定很美



3月31日(三)

段考前不斷複習
學生累
我也好累.....

放學後又可以去打羽球
一下子又汗水淋漓
真是過癮
要變瘦 要變瘦
最近都在暴飲暴食
根本不敢量體重
帕又復胖了
結果一站上磅秤
好險 不需要把磅秤打壞....




3月26日(五)

耶 又要來到周末囉
心情非常愉悅
就是因為上班的辛苦
才會覺得假期彌足珍貴吧
如果成天在家 應該會悶到發慌(我想啦)

知道好友的喜訊
為她開心
這是一種緣份囉

至於我自己則隨緣^^

交響情人夢的原聲帶來囉
我沉醉在美妙音樂中

3月27日(六)

樵樵去公司上課
我一個人在家打滾
整理了抽屜
還把發票整理好
準備寄給創世基金會



很偷懶的我
本來想一把發票就放進信封
後來覺得這樣工作人員太辛苦
必須把發票一張張打開攤平
因此我就舉手之勞  認命地整理囉


樵樵直到七點才回來
我們去享用原燒
吃了太多肉
臉又變成圓滾滾
太恐怖啦(美食當前  好難節制呀.....)



3月28日(日)

中午去sogo附近的夏諾瓦吃義大利麵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
我上禮拜已經在中央店吃過
不過味道很不錯
非常樂意再吃ㄧ次囉


看起來很沒精神



窗明几淨的室內



好吃的甜點



看到各種形狀的義大利麵
就讓我想到義大利之旅囉


店內還有許多義大利的照片
讓我們回憶起在義大利的點滴甜蜜回憶
好想出國唷(明明才從印度回來 真是欠揍呀)

樵樵下午去剪頭髮
我則在一旁洗髮
最後以電捲棒稍微做了造型

很浪漫溫柔的捲髮
但是成熟不少
 


還是喜歡直髮的我
自從n年前燙過髮(n大於七)
看著鏡中的自己
老了好幾歲
隔幾天立刻再花大錢燙直
就沒有嘗試卷髮啦


也許偶爾做個造型
變化心情也不錯囉

3月29日(一)

之前有人問我是不是xx國小畢業的
原來她是我隔壁班的同學
不過我們不認識
她也太厲害了吧
過了將近二十年 還可以認出我來
我這該喜或是悲呢
改變不大的我 被人認出
還是一點都沒有長進的我 被人認出.....



或許有人覺得我怎麼這麼閒
可以每天打劄記或是寫網誌
我只能說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呀

我晚上都一個人在家
現在論文寫完 空閒許多
我不喜歡看電視(時間會過得特快)
我就在書房上網看文章 寫網誌
或是在房間看書囉
每個人選擇的休閒方式不同
喜歡文字的我
選擇以文字記錄生活
沒有華麗雕飾的文字(文筆也不好啦)
就純粹以流水帳紀錄點點滴滴囉

以前相簿跟日記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現在可用網誌代替
一舉兩得囉
多年後回首
這些都是寶貴的記憶呀
我還要跟樵樵一同細數過往囉^^


3月1日(一)

這禮拜值週
要早早起床
真痛苦
幸好天氣還算不錯
這時候就羨慕一般上班族的上班時間了
不過我們也不錯啦
早上班
就早下班(扣除要上加強班的時候)

3月2日(二)

已經是新的學期
又要面對不一樣的挑戰
真希望專任生活慢慢過呀
我還沒有享受夠耶^^

開始比較認真了
但怕自己會一曝十寒

回到家就只想要休息呀

3月3日(三)

天氣和煦
心情亦佳
郁倫要結婚
期待她的新娘模樣
一定很美
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結婚是一件快樂的事呢
可是要好好享受唷

3月4日(四)

斷斷續續地寫印度遊記
寫遊記是既痛苦又快樂的一件事呀

給人按摩腳
說我的腳要廢了啦
腫脹到不行
我也不想呀
但是老師就是要久站咩



3月5日(五)

終於又到小週末囉
等到樵樵回來後

3月6日(六)

去刷退後
本來想去騎單車
結果下雨啦

3月7日(日)
想去天元宮賞櫻
不過氣候不佳
而且網路即時現場實況轉播的照片
花也還沒完全綻放

因此決定下禮拜就去探訪美麗櫻花囉

看了六集交響情人夢
讓人欲罷不能
若不是第二天要上班
真想熬夜看下去

3月8日(一)

整理印度行的照片
看著看著
發現自己臉好像又變小了

有圖有真相

元旦時的照片
臉圓滾滾
看了真想撞牆




超美的泰姬瑪哈陵
然後臉的肉真的有少一些些吧
(感覺好像下巴出現了)
應該不是我自己的錯覺





耶 要繼續保持下去

3月9日(二)

每天已經很多課
結果又要補課
沒有一個完整的半天可以請假
一請假一定要調課
這樣補休又有何意義呢


3月10日(三)

好想繼續看交響情人夢呀
可愛的野田妹


又開始墮落了
我的意志力真薄弱耶


3月11日(四)

預約了週年照時間
真期待又可以拍美美照片
重點是被化妝啦
沒想到一年又要到了呀
神不知鬼不覺耶
幸福的日子過得特別快呀




3月12日(五)

等到樵樵回家後
立刻播放交響情人夢
結果欲罷不能的我們
看完全部片子時
已經早上七點啦

年紀大了已經很久很久沒熬夜了
但是太引人入勝了咩
而且絲毫不覺得疲憊
就這麼觀看下去......



3月13日(六)

本來以為會好天氣的
結果傾盆大雨
但是我還是堅持賞花去
也謝謝樵樵的體貼囉

雖然撐傘賞花有點蠢
但是看到美麗爛漫繽紛的櫻花
一切甘願值得呀


晚上和公婆吃飯
住在台北囉
很幸福的我們像狡兔一樣有三窟^^


3月14日(日)

今天跑到新屋騎單車好過癮唷
採茶妹又出現啦





3月15日(一)

從印度回來後
莫名瘦了一兩公斤
看到磅秤上的數字
臉上都會浮現一抹微笑
希望不是假象才好....

3月16日(二)

好想看交響情人夢唷

3月17日(三)

有人留言說覺得我像某部電影的女主角
我還特地看是誰
知道他叫林逸欣
其實不怎麼像耶

(中間的氣質女孩就是她唷)


不過她很有氣質
因此我還是十分開心

3月18日(四)

有人要求做朋友
但是難道他沒看到我是人妻嗎
這.......
還有一個是高中生
我看到要昏倒了....


3月19日(五)

下午請假
又跑到台北來受罪啦


3月20日(六)

樵樵參加研究所老師的春酒

我則一個人在家發呆
晚上回娘家吃飯

接著跑去看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人不多
但是都是粉絲吧
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在同一個地方哄堂大笑

還有下集呀


3月21日(日)

謝謝詩怡的票呀

讓我們可以聆聽湘南交響樂的美妙音樂

在我們看了交響情人夢後
正巧印證電影的情節
對於交響院首席呀 指揮大提琴等等
都有更深的認識




而且我們的位置在第九排正中間
完全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情
真是美及藝術的饗宴
好幸福唷

來到國家音樂廳
穿著比較淑女
呵呵
整個人有氣質起來了
脖子上圍的是印度喀什米爾羊毛的圍巾
我很喜歡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個人亮了起來
當天有沙塵暴
所以戴著口罩囉



在停車場看到的車子
應該是很炫的顏色
不過在此正巧和背景融為一體耶
和旁邊的消防栓還真搭





欣賞完音樂會已經五點多囉
因此來到師大夜市享受晚餐囉
(耶 又可以來到我親愛的母校囉)




芒果冰沒了
所以品嚐草莓冰
美味又可口



一段時間沒回來師大了
師大又有些些改變囉
藝術的牆面
吸引我的目光



3月22日(一)

禮拜一本來要參加有氧
但是星期一有六堂課
實在很累很累
說話很傷元氣的
而且課到4點
要等到5點半
我上完課改完作業只想飛奔回家呀..
(明明家裡也沒人在等我)
我就是喜歡回到家裡的溫暖感.

3月23日(二)

這學期有加強班的課
說實在還是不太習慣
不過學生很乖很乖
很感動耶


晚上和實習同事吃飯
淑婷變成賢妻良母啦
很難想像的轉變耶


3月24日(三)

跑到凌雲打羽球
才打了一小時
就汗流浹背呀
希望自己可以再瘦一些


3月25日(四)

連假三天要參加郁倫婚禮
去日月潭騎單車唷
要環潭耶
想到就很開心
我們一天住在教師會館
一天選擇住涵碧樓(貴翻了 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