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答應了樵樵的求婚
但是我還是有些莫名的恐懼
對未來另一種生活的不安
對自己即將轉變成不同身分的害怕
也許因為未知所以才會有無限想像的空間
好像暫定十月份訂婚結婚
所以自己應該要著手準備
但是又不想真的準備
似乎以為自己如果不準備
可以當作什麼都可能不會發生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
該面對的一切還是要面對
我也許要給自己多點勇氣
而且要相信有著和樵樵之間的愛
一切可以迎刃解決的
我想跟樵樵一直朝夕相處
卻是忐忑不安有著不知所措的情緒
不敢相信這就是我目前要面對的事情
對於身分轉換我總是要有一段適應的時間
我一方面想跟樵樵每天相擁而眠
一方面對於未來卻一點信心也沒有
這樣矛盾的心情就這樣纏繞著我
努力看著網路上的資訊
心中卻一點也不踏實
好像一個我在看著另一個我所作的事情
千頭萬緒不知從何著手
難道我就這樣慢慢開始
到後來才會有融入的感覺嗎
否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我想就這麼一步一步來吧
有了樵對菁的愛
我會有力量面對未來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