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一)

下午我想要自己坐車去臺北
準備第二天上課
不過樵叫我要等他下班
他要載我去
雖然我上課的東西都沒準備好
但是樵樵疼我所以很堅持

七月七日(二)

好久不見的校園
(明明六月中也才回來拍照)
今年是最後一年暑假待在師大了
很開心要畢業
卻也有莫名的失落
但是心情上的傷感卻被離校事宜沖淡不少

第一天睡在硬梆梆的木板床上
根本徹夜難眠
我被家裡的好床寵壞了




七月八日(三)
一大早起來腰酸背痛
嗚嗚
我想要回家睡覺去啦

經學老師上得很好很有條理
但是我聽不懂呀
完全沒有概念
以為寓言老師無法提早送成績
所以我只好乖乖去上經學
但是樵樵提醒我說
這是我自己的權益
寧可問清楚
坦然接受結果
也不要不甘願地接受



房間門口的鞋櫃煥然一新


七月九日(四)

我鼓起勇氣問寓言老師可否提早送成績
老師很爽快地答應
真是好人呀
耶 我不需要上恐怖的經學了
早上在圖書館外被年輕男子搭訕
呵呵
去完國圖我就搭車回家去
我想念家裡的床呀(也是想念樵樵啦

七月十日(五)

昨天印了一堆資料
今天一大早就努力寫寓言報告
希望可以早日完成
讓老師如期把成績送出去呀


七月十一日(六)

學生第二次基測
早上七點多就來到龍潭農工


希望學生們可以表現出應有的水準

中午高中同學要來家裡參觀
所以就先離開啦
想到N年前的陪考
也是來到龍潭農工
而我跟樵樵第一次在旁邊的咖啡廳深談
呵呵
樵樵說我跟他想像中一樣
我倒是沒有什麼想像耶
總之跟樵樵聊天
感覺時間飛逝

參觀完家裡後
一起來到藍月莊園享受美味大餐



晚上跑去看變形金剛
(我不想啦 不過夫唱婦隨 我只好遵命囉)

自己戴著眼鏡宅女的模樣真好笑


看電影前先來享用大餐

鮮嫩的西堤牛排
(雖然和帝國牛排有著天壤之別)



在西門町店門口可愛的悠閒大狗


七月十二日(日)

早上一樣去陪考
不過樵樵要去探望對方
所以我也是提早就離開了

七月十三日(一)
終於把寓言修改完了
星期四可以交給老師囉
本來樵樵晚上要送我回台北
但是我想賴在舒適的床上睡上一晚


七月十四日(二)

好早就去搭六點四十的車
順利於八點就到學校囉

被同學稱讚我的髮色
它自己在不知自覺中褪色了
真有自己的個性

七月十五日(三)

決定謝師宴的地點-西堤
雖然我上禮拜才去過
我好想吃王品呀
但是只有少數的兩票
只好服從多數




下課後趕去搭捷運
今天和佳佳舜瑛有約
大家雖然幾個月沒見
但是一樣有說不完的話
佳佳看起來好瘦呀
163公分的她竟然和我有同樣的體重
我要好好檢討一番了




七月十六日(四)

今天天氣很好
天很藍


雲很輕
心情亦飛翔



七月十七日(五)

今天調課的關係
早上多了四節課
晚上我等樵樵來接我囉

七月十八日(六)
和解破裂
虛張聲勢叫囂的模樣
真讓人討厭
一切按照程序來吧

七月十九日(日)
為了趕走壞心情
所以決定騎騎車  兜兜風


三坑到大溪又加上了新的指標
標示非常明顯
不過一路下坡
代表著後面的痛苦




這是為了建立自行車道本來拆除的原住民部落
後來又幫她們建立的家園



看到憨厚的大牛


童年夢想的冰淇淋


很特別的大門顏色



含苞待放的荷花
脫俗之美


以酒甕當作地標
從三坑騎到大溪
意外發現有新的自行車道
要從大溪河畔延續到鶯歌淡水耶
 不過今天已經騎了三十公里
留待下次繼續囉



回程的上坡
讓我不舒服嘔吐了
一切以安全健康最重要囉
(我討厭上坡呀)
晚上樵樵幫我論文加上浮水印
幫我調整註腳
幫我轉PDF檔
(有個好老公真的很重要
把論文上傳了

七月二十日(一)

早上就收到審核通過的通知書了
晚上再請樵樵幫我列印囉
努力趕著作文作業
一切都是為了提早畢業
所以咬著牙完成啦

七月二十一日(二)

一大早去搭車
好累呀
但是我還是寧可待在家裡一晚
也不想睡在硬梆梆的木頭床


下午去印論文
晚上就拿到了
共印了九本
總圖一本  所上三本
註冊組一本  老師們三本  我自己是精裝本(速度比較慢)


先把總圖書籍拿去還
順便繳交論文審核書籍授權書



七月二十二日(三)

主任去入闈
所以這禮拜沒他的課
我可以早點回家去囉
(我是戀家的好寶寶)
以前在台北唸書
甚至當天來回
只為了看我可愛的小妞妞

七月二十三日(四)

今天要健康檢查
正巧沒課
不需要請假

這是樵樵公司的福利免費健康檢查
但是我是眷屬 還是要錢
而且還額外作了好多癌症的篩檢
所以又多花了好多錢
不過事前預防很重要啦


雖然它說衣服及拖鞋可以帶回家
但是我們還是把它放置在哪裡






更衣間不大  但是還算乾淨
小姐的服務很好

我第一次做子宮頸抹片
(真是害羞  但是對於已婚婦女這是很重要的檢查)



到了中午樵樵送我回龍潭一起吃飯
就趕去上班囉
我則是賴在家裡發呆中

七月二十四日(五)

今天把相關資料拿給人事主任
他叫我下禮拜自己送去縣政府
很遙遠的路途 我會被曬傷啦


七月二十五日(六)

去禮卉家享用她親自做的義大利麵
真是賢慧的妻子耶
味道很道地 不輸給外面所做的耶
吃了之後 不停發出讚嘆聲呀


他可愛的小寶寶
眼睛好大  像禮卉
以後一定是個大帥哥

而且會對著人傻笑
令人融化的笑容




這是白白可愛的亮亮
不過沒照到正面
很乖巧很懂事唷
而且皮膚白皙 有遺傳到美女媽媽


晚上我們去台北買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看了好久好久唷
是個承諾  亦是犒賞辛苦的彼此囉


晚餐都沒吃直到十點多
才跑來公館  享用炭烤囉

很俏皮的歡迎標語



七月二十六日(日)

今天我們要接續上禮拜未完成的單車行
來到大溪準備前往鶯歌囉





上禮拜稻穀都還在
這禮拜已經收割了
動作迅速呢



開始騎單車深入台灣各地角落後
才發現原來北部也是有很鄉下的地方呢
而且到處都是以為消失的三合院
我喜歡走遍各地  深入民間


要來到鶯歌囉


不知名的溪流
在昏暗朦朧中
有種神秘之美
而這位先生駕著一葉扁舟
顯得詩情畫意

遠遠望去好像一幅美麗的畫



我們從桃園騎到台北唷




回程來到大溪橋  天色已暗

閃爍的燈似乎在歡迎我們回來囉



七月二十七日(一)

樵樵去上班
我睡到中午
下午去銀行且回娘家找圓圓玩
聽媽媽說圓圓本來已經不見了
大家分頭去找都不見蹤跡
後來媽媽哭得很傷心怕不能跟我交代呀
所以叮嚀左右鄰居
有看到小狗一定要通知他們
結果半夜三點多真的有人按門鈴
說聽到小狗的叫聲
我爸立刻衝去外面看
真的是我的小圓圓耶
失而復得真好
謝謝爸媽細心地照顧我的小圓圓


媽媽新的店面要開幕囉
目前還在準備中
希望生意興隆囉



七月二十八日(二)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拿到成績單畢業證書
但是老師還沒送成績
我們又差點和註冊組吵起來
她可能嫌我們很煩
所以口氣不佳
不過我們也是擔心
怕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畢竟已經要到月底
彷彿跟時間賽跑呀

雖然明白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
但是知道阿公病危還是很難過
在電話裡對著樵樵哭泣
想要回去台南看阿公了
謝謝樵樵願意星期日陪我一同回去
不希望自己有任何遺憾

七月二十九日(三)

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人事也請我立刻傳真
本來以為明天不用回去一趟了
但是人事還是請我自己送件
所以晚上我要包袱款款搭車回家去

本來以為只有薄薄一張
結果還很貼心地準備精裝夾

好感動呀
花了四年暑假
花了將近二十萬就是為了這一張
一切辛苦值得啦
(雖然現在回想寫論文 都還是覺得惡夢一場 不堪回首)



畢業啦  再也不能買學生票囉
學校圖書館也不能隨意進出了
我想我會想念師大的

但是最最開心的是我要解脫了
我暫且不想碰學術的東西


我再好好想想我能做些什麼囉
(不要叫我生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