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三十日(四)

昨天拿到的畢業證書及成績單
要在今天拿到學校去
人事不在
我只好自己跑縣政府
即使日正當頭
太陽高高掛
我還是努力騎著車前往桃園





來到縣政府囉
覺得自己像魚乾  曝曬在烈陽下
全身要著火了


拿到總收發處
希望早日完成敘薪動作
我要為家裡貢獻棉薄之力


七月三十一日(五)

去找圓圓玩
真是單純的小可愛
狗善被狗欺
完全不會生氣不會對別人兇


手上拿著的是我新買的相機套
很有氣質的紅色呢





八月一日(一)

樵樵的舅舅從加拿大回來
大家聚會吃飯

舅舅舅媽真偉大
我是不會也不願為子女犧牲到如此地步



晚上找了家汽車旅館
空間遼闊 大概十來坪耶 
真不愧是在地廣人稀的台南呢





八月二日(日)

早上到高鐵載小瑄
雖然我沒有要求妹妹一定要來看阿公
但是我們都知道也許這會是最後一面

及時趕到醫院
看著阿公插著管子
沒有尊嚴的呼吸著
我眼淚直流 

生命很脆弱
面對死亡
人到底如何看透
生亦死 死亦生
道家的豁達  如何學會

婉婷的小女娃出生了
生死不停輪迴


既然來到台南
就來吃吃有名的福記肉圓


莉莉冰果室



三個人的剉冰
在艷陽的八月
吃著剉冰
感受沁涼進入身體
一大享受呢







為了方便
繞進孔廟
感受文化的洗禮


腳步輕盈
走入時光隧道
一柄抵禦著烈陽



府城的步調緩慢
和北部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踏著步伐  歲月的足跡印在眼底



蔚藍的天空清澈無雲
願自己的心境一般


重新開始會有好的結果



整理辦公室
看到自己可愛的囍餅盒
直到現在我都很開心自己做了好事
讓大家都幸福快樂  想到手工餅乾
我都還垂涎三尺呢
(謝謝樵樵的支持)






和小瑄在車上聊著童年往事
才驚覺原來人的記憶是可以拼湊出來
她的回憶和我的回憶編織著屬於我倆的童年
原來我從小就是恰女生
(和我哥吵架  是不願讓步的)
原來我從小就不甘示弱個性倔強
(和我妹也曾經打架)
我還有表演慾
(大家都要看我表演一代女王)
原來我從小就很有禮貌
(去到別人家 別人請我們吃東西  年紀小的我竟然會回答
不好意思  不用了 謝謝  )
原來我倆從小就很有骨氣不依靠男生
(打工時別人要載我倆回家
我們都斷然拒絕 
即使自己要走二十分鐘的路  也甘願)
經小瑄一說才回憶起
原來當初打工連小弟弟都喜歡我
(我大二  小弟弟高二)

小時候我們都玩瘋了
都是快樂的童年
每天都在追逐跑跳玩耍
進出'鄰居的家 像自己的家一樣
這是住在台北的樵樵完全沒有的經驗

記憶甦醒  許多有趣的畫面重現
這時覺得有兄弟姐妹真好
如果我有寶寶  我至少要生兩個
讓他們相互扶持 有共同的回憶
是人生最美好的體驗

八月三日(一)

喜歡紀錄  留下文字的溫度
即使是流水帳又何妨
大大小小的事  都是我最真的生活
偶爾看看過去的文字
都會感受它所散發的光亮
這是屬於我的故事.......

這筆錢算我還你的
從此一筆勾銷互不相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