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後的校園
寧靜  恬淡









下雨過後的藍天
很清新





被同學發現我在拍照  她覺得我真有閒情逸致
其實就因為生活太多枯燥乏味的事了
所以我喜歡用相機記錄我的生活
雖然沒有單眼相機的清晰銳利  
不過我覺得照片有我注入的感情還是很美囉


準備往師大夜市吃晚飯囉




第二次的彩妝課  臉好圓啦  照相角度的問題嗎


第三次彩妝課 
這次很聰明  先來張素顏照吧
很沒有精神耶
  


完成囉

這次的彩妝課本來以為颱風天會取消
但是照常上課囉
畢竟一堂課很貴
所以我還是乖乖來上課
雖然電影沒看成
這次主題是煙燻妝唷
眼睛變很大耶
但是走在街上還是覺得不太自在
妝容適合去PUB吧
不過也算是不一樣的自己囉

這張有帶假睫毛 


上完課跟樵樵去師大夜市
假睫毛我一下課就拿下來了
眼睛就比較小囉
假睫毛實在太神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