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六)

邁入32週了
距離安全的足月越來越近

今天要去宏其產檢
雖然已經決定去長庚生產
但是湯醫生看診非常仔細
而且超音波比較清楚
因此還是兩邊跑囉

很開心的是
兩個禮拜我胖了0.8公斤
小小寶也胖了0.5公斤
她從1376g躍升至1871g
代表我媽媽每天幫我準備的飯菜都非常營養
而且沒有胖到我呀




今天依然有測宮縮
短短二十分鐘宮縮兩次


跟之前比已經穩定很多

之前短短二十分鐘
宮縮七八次


不過二十分鐘宮縮兩次
還是超過標準
因此湯醫生請我改成兩個小時吃一顆安胎藥
很可怕耶
吃完安胎藥
我的心跳壓迫
正常人七十幾下
我都一百多下
而且常常有呼吸困難出汗顫抖的負作用

我實在覺得藥效太強了
因此我自己自作主張
先改成三小時一次
看宮縮狀況是否有改善
再作調整


另外不知道是否補太多了
醫生說小小寶肉肉的
天呀 我可不要生出一個小胖妹耶
我妹看到超音波竟然說好像彌勒佛唷
(應該都是圓圓的臉)




我想自己還是不要暴飲暴食
(自從通過糖尿病篩檢的檢查 
我麵包飲料就不忌口了 雖然也沒有多吃多喝啦)


11月30日(二)

現在每天晚上幾乎會痛醒
也搞不清楚是宮縮的痛
還是小小寶踢到我肋骨的痛
總之靠近肋骨地方超級痛
一個晚上常常醒過來好幾次

大家都建議孕婦左側睡
但是我覺得似乎會壓到小小寶
他不太高興
所以會踢我
或是引起宮縮


初期的孕吐及嗜睡很痛苦
後期的各種狀態也難以忍受
只有中期好像比較快樂一些
體力較佳 肚子也不大
還可以四處趴趴走

不過大家說等他出生後
又恨不得他還在肚子裡
我想自己還是多享受一個人兩個人的世界吧

12月1日(三)

生產是生死一瞬間
所以我跟樵樵說
我會寫好遺書
結果被樵樵瞪
說我都在亂說話
我當然知道華人都很忌諱談到死亡
或是認為觸霉頭
但是我很怕自己若真的有什麼事
會來不及交代

我想我只會跟樵樵說我很愛他
他要帶著我們的女兒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