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日(五)
終於來到33W
好像當兵數饅頭的日子呀
期待一天一天地過去
代表小寶妹越來越安全

12月4日(六)

今天來到長庚產檢
我的體重暴增



小寶妹也突破2000G
來到2160G囉
真開心
越來越大隻
越來越健康
頭圍似乎超前一週
不要啦
我不要有個大頭妹妹
希望他遺傳到我的小頭
而不是樵樵的大頭



後來去測宮縮
測了一個小時


結果依舊是超過一般人的次數
一個小時宮縮了八次以上吧
醫生說我宮縮地亂七八糟
不過他還是放我回家
叫我在家好好休息(很怕他叫我住院呀)
所以沒事只能待在家
我只有今天中午去吃牛排(在龍潭街上 很近呀)
吃完也立刻回家啦
不過樵樵說之後假日還是待在家
他出去買給我吧
要小心謹慎一點

算一算已經連續三個禮拜假日都沒出去走走
保險一點還要再一個月
希望自己能撐過這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