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大澳漁村
接著搭公車來到天壇大佛


很逗趣的指標


很多人說
無間道取景於天壇大佛




但是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到底是第幾集出現大佛咩(我很愛無間道耶)





有個很大的廣場




慢慢走去近距離接觸大佛
(雖然我會怕大佛 也沒什麼興趣)
但是大開眼界亦好


佛像壯觀的身軀
端坐於268
級的石階上



佛像高大概34
公尺
220
公噸




坐於三層的祭壇上
是全球最大的青銅坐佛

遊客如織
我沒力了
所以並沒有爬上去
只在下頭仰望莊嚴的它



看到外國小弟弟努力推著手推車
好認真的模樣呀



外國小女娃很虔誠地膜拜





好大一支的香呀
(也許越大支代表越能傳達心意)



遠望的大佛
令人震懾
感覺真遙遠.....





看完大佛



要去昂坪市集晃晃
搭纜車回家囉



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先逛逛



好多人排隊準備搭纜車呀....




真的是人山人海
好嚇人耶




希望等下人會少一些


隨意逛隨意拍囉
因為是規劃的市集
所以街市很整齊
招牌也一致




昂坪市集是一塊由傳統中式建築物以及多元化的飲食購物商家結合而成的小市集

時間差不多了
要搭纜車了





把之前的票拿去換纜車的票
順便加價換搭水晶纜車


(搭水晶纜車的人少
所以可以比較快輪到我們)



纜車票價不便宜耶





搭乘時已經天黑了
所以不知道可以看到什麼風景



排隊排好久
腳好酸
我到一旁休息





樵樵繼續排隊
(超貼心的啦)






人潮依舊洶湧



輪到我們囉
懷著興奮的心情搭纜車








車廂寬敞舒適
至少可以坐8個人


且四面都採透明玻璃設計






連車廂底部也是以強化玻璃打製而成
腳下風光都可一覽無遺




還好晚上了
不然有懼高症的我
一定會嚇得直發抖
雖然沒有看到什麼美景
但是夜景也是很美的
(不過很難拍起來 所以就留在腦海中囉)

乘坐纜車時間還蠻久的
大概要半個小時左右

到了東涌站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就到東薈城逛逛



最後依依不捨結束三天兩夜的假期
不過充電之後
又有精力面對繁瑣的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