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五)


今天心情平靜許多
就當作是休息吧

雖然只能在床上
但是在博客來購買的書籍來了
我可以瘋狂看書
至少感覺時間過很快


自己測量宮縮
覺得狀況好很多
不過只要一起身上個廁所倒個水
子宮立刻有收縮現象瞬間變硬
所以還是只能乖乖臥躺


11月20日(六)

今天去長庚看醫生

我是下午的門診
但是醫生上午的門診看到下午四點才結束
不愧是大家推薦的醫生
真是大爆滿呀
還好我是14號
所以大概五點多就看到了

每家醫院的超音波儀器不一樣
在宏其清楚的超音波
這裡卻是十分模糊

上個禮拜寶寶有些過小1300左右
這禮拜在長庚照的超音波
寶寶卻有1800公克
我都要被搞糊塗了
這個禮拜我拼命進補牛肉及甘蔗汁
我卻沒有變重
寶寶變重了
真開心 

後來醫生請我去產房測宮縮
本來以為只要半小時
結果我測了兩個多小時
明明我是在測宮縮狀況
護士看到數據卻說寶寶的心跳太平緩
要樵樵買東西給我吃
看寶寶會不會活躍一些

總之醫生看了結果後
說我在安全範圍內

讓我鬆了一口氣
代表安胎藥有效
我的臥躺減緩了子宮收縮
不需要住院啦
但還是要繼續安胎
吃安胎藥及臥躺

11月23日(二)


回宏其看診
直接先去產房測宮縮

醫生說宮縮現象還是不少
叫我繼續臥躺吃藥

我問醫生說只能繼續臥躺嗎(我覺得自己快瘋了)
醫生說對 為了安全起見 
至少臥躺到37W

我現在才31W
還要臥躺一個半月
當然為了小小寶
我會忍耐
但是還是希望宮縮的狀況能正常呀

而且現在吃安胎藥都非常不舒服
心臟快速跳躍
我都要負荷不了了


但是想想至少不需要住院
我還是認命在家休養吧


11月24日(三)

自從自己臥躺在家後
每天都是媽媽煮好飯菜
爸爸再從娘家來龍潭送飯菜給我
我媽媽的手藝非常好
每天都變換不同的菜色

美味的牛肉炒飯(我特別要求的^^)

一開始煮得十分豐盛
我都吃不完
後來跟她提到份量太多
媽媽才減量
而且每天都會有不同水果


我只能說天下父母心
我有好愛我的爸爸媽媽呀....
真的很感動


我也應該讚美樵樵
但是我覺得樵樵一直以來都很好
不管是交往到婚後到我懷孕
態度始終如一
當然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我每天都沉醉在幸福中囉
謝謝樵樵^^


11月25日(四)

樵樵怕我無聊
買了一個床上桌
可以放置筆電
讓我躺著也可以上網



這樣我就不無聊了
可以讓肚子舒緩
慢慢寫我的遊記
分散注意力


我的腰及背亦有歐歐米妮的靠枕可以支撐
總之謝謝樵樵




(我並沒有要求 樵樵體貼我而主動購買的︿︿)


我目前的生活
每天四個小時要吃一次安胎藥
(半夜則是調鬧鐘)
所以一天吃六次 
絲毫不敢怠慢

早上八點多樵樵去上班
我吃完藥後
繼續昏倒
睡到大概十點

十一點多爸爸就會送午餐來
我吃完爸媽的愛心便當後
就聽聽音樂
上上網

接著看看小說
(兩三天就會看完四五本 
又要重新訂購)

下午兩三點會睡午覺
(不知道是不是藥效的關係 
我每天幾乎要睡上十來個鐘頭)

五六點起床後
把中午的飯菜加熱
開始大快朵頤
不過我的胃真的不怎麼大
媽媽已經把份量減少
我常常還是吃不完
(好浪費呀)

晚上則是電視時間
看看新聞
看看綜藝節目
等著樵樵回家

除了中午下樓拿飯菜
我是足不出戶
而且幾乎就臥躺於床




小小寶呀
你要乖乖長大唷
媽媽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