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可以在路旁看到一大片的向日葵
覺得真奇怪
已經是秋天甚至冬天了
怎麼向日葵還開得那麼燦爛
我都覺得她們在對我微笑
我也不知覺地笑了起來
感覺有人在等我回家呢
還熱烈地歡迎我
呵呵
我好像太會幻想了耶

雖然呀
路途遙遠
是我時常在抱怨的ㄧ件事
但是沿路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
我就覺得快樂
ㄧ天的疲累也消除了
有時一大早看到朝陽
蔚藍的天空 浮現幾片雲
雖然精神一樣不好
但心情上就愉快多了
呵呵
不過冬天快到啦
我又要被寒風刺骨的天氣打敗
但是現在還有炫麗的向日葵
我就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