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已經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了

十分期待

沒想到時間過好快

他也已經60歲了

記得我第一次看他的表演

是雪狼湖的音樂劇

真的好精彩喔

後來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參加他的演唱會

一票難求 而且搶票困難

但我很幸運 後來在他50歲時 看了兩場

55歲時看了兩次

還特地跑高雄看

 

現在祈禱我的手氣依舊很好

可以順利搶到票^^

 

我沒有花錢買過其他人的演唱會

記得聽過五月天是樵的年終活動?

還有五百 在高雄的某個場地聽到

再來就是跨年演唱會

這些通通不用花錢

 

而我願意花大錢看張學友演唱會是因為他值得

他真的很用心的安排演唱會的每個細節

年紀大的他依然可以又唱又跳

真令人佩服 敬業到了極點

謝謝他的努力 讓我看了好幾場的精采絕倫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