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因養病所以請假在家

明明可以賴到很晚

但每天六點起床(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而且重點是每天

只要當了父母

似乎必然有所犧牲

犧牲時間 青春 美好的自己

我呢 犧牲最多睡眠

只為了讓蜜睡多一點

目前已過了三個禮拜

我確實已習慣這樣的生活作息

也才真正體會到養育我長大的父母之偉大處

(雖然我不用當母親 就知道父母無怨無悔的愛)

但現在更是應證母愛父愛的偉大

這之後再提

我準備早餐

6:25蜜起床

我們大概6:40-45之間出門

7:10-20到校(視當天塞車的狀況)

我開回家 大概8:00-8:30之間

幸運的話可以巧遇另外兩個小寶貝準備出門

接著我就享用早餐

開始整理照片 寫網誌 發呆 整理家務

然後就要去睡午覺了

下午再看有什麼事要忙

16:00就準備去接小孩下課了

所以雖然看似悠閒

但時間被分散 說實在也不輕鬆

晚上就是忙碌的生活

陪讀 陪玩 

直到十點多 他們上床後 才是我的自由時間

現在假日小孩們也都不喜歡出門

寧可宅在家 看書追劇 玩SWITCH

甚至什麼也不做也開心

或許等真正出遊 要寒假的沖繩之旅了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