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照片
拍攝地點是在林口霧社街(其他照片尚在整理中)

忘了是什麼原因
抑或說到什麼話語
我跟小寶妹就這麼開懷大笑
剎那被拍攝下來
成了永恆美好的回憶


小寶妹在偷看我




兩人都露出笑容


小寶妹笑著靠在我懷裡



我緊緊把小寶妹抱在懷裡



小寶妹笑到仰天長望
我笑到眼睛都不見啦


完全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彷彿路人甲乙丙都在另一個世界


我們笑了開來


一切的愛及幸福
就在笑容中綻放


希望小寶妹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
瞭解到自己曾經跟媽媽這麼歡樂過呀......



下列這些照片也很有趣
小寶妹在家幾乎不曾親過我
她還小 不懂什麼叫親呀

不過卻在此時拍攝到她親吻我的臉之照片(也許是咬?)


小寶妹偷偷看我



看準目標



準備下手啦


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就往我臉上親去



我很驚訝 卻有更多的喜悅


接著她伸出她的肥嫩小手
要伸進我嘴裡啦



她親我的臉
我就親她的小手囉
(爸爸:) (她敢咬我的臉, 我當然就啃她的手囉)


有人說小孩子那麼小
帶他們出去玩
他們又不會有記憶
我覺得雖然他們不一定會有記憶
但是我有記憶裡有跟她相處的美好點滴呀
而且在外頭的互動
常常跟在家裡不一樣
如同這些照片的出現囉
因此我會繼續帶著她趴趴走
創造著和她相處的甘美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