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一)8m3d


(今天中秋節爸爸媽媽帶我到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逛逛)




9月13日(二)8m4d


(好吃的哈密瓜 只是怎麼都咬不到肉)


9月14日(三)8m5d


小寶妹長出第一顆牙
以為她會哭鬧
結果還是一覺到天亮


(我的舌頭變長了)




9月15日 8m6d

美好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很慶幸自己請了育嬰假
雖然對於沒有收入有些許焦慮
但是跟陪伴小寶妹相比
顯得微不足道

若我沒有請假
我每天能夠陪她的時間
大概就下班後的兩三個小時
現在則多了好多好多
一天二十四小時
扣除小寶妹一天睡眠時間14 15個小時
大概剩下九小時
我可以陪伴她將近六七個小時耶
而且體力上可以有餘力陪她玩陪她打滾
真的很幸福耶
謝謝樵樵辛苦賺錢
讓我能請育嬰假呀

看著小寶妹從只會吃喝睡
到學坐學爬學站
有自己的情緒
除了哭 已經有其他屬於自己的情緒
時間既快又慢
可不可以讓我再好好陪著她長大
有時好累好疲倦
但是心靈上卻是大大的滿足
甜蜜蜜的幸福



(我喜歡冰冰涼涼的地板)


9月16日(五)               8m7d

(媽媽帶我到樓下散步)



9月17日(六)  8m8d

看完賽德克巴萊後
知道林口霧社街可以預約參觀
第一時間趕緊預約
開園的第一個週末就帶著小寶妹來參觀
真是太值得了
(會再另外寫一篇文章囉)


(爸爸媽媽帶我來林口霧社街參觀 電影我又沒看過 真想要拒絕耶)




9月18日(日)8m9d


(背著皖婉阿姨送的小包包 帶著巧虎 我要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