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打每次一放假都說:我要在家裡耍廢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

學到姊姊的語詞了

自從蜜上了國中後

我們全家假日還真的都待在家耍廢

小孩不喜歡出門

覺得家裡很溫暖自在

在家十分放鬆

他們假日都是睡到自然醒

我不是那種要求小孩要有規律生活的媽媽

平常上課我是挺有原則的(希望他們早睡早起)

但假日他們一律睡到自然醒

我完全不會叫他們

因為我自己也是假日想要好好補眠

所以我不要求她們還是要八九點起床

所以蜜是可以睡到中午的那種

進入青春期 作息睡眠真的不太一樣

我也能理解

畢竟以前小學可以睡到七點半

現在最晚六點半要起床

真的很不一樣

還好蜜也慢慢適應的

 

我自己也只喜歡閱讀

而且是沒有目的性的閱讀

純粹是一種帶給自己開心的休閒娛樂

或許這樣的人生沒有遠大的目標

但我自己真的很安於現狀 哈哈

 

我會問蜜要不要去遊學

她說 才不要 在家有多開心自在

而且旅遊當然要全家人一起去呀

 

我聽到這答案應該開心嗎

奇怪 她怎麼在不知不覺中變宅了

我是希望她有足夠的能力探索這麼世界

 

蜜轉學後 英文能力應該有停滯

雖然她通過語文資優鑑定

但她英文能力真的需要再加強

人生就是這樣有所取捨......

目前一切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