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記錄一下帶著小孩及兩人世界時去過的國家

原來不知不覺就累積這麼多了呀

日本(沖繩 石垣島 九州 關東 關西)-這應該有十幾次了

新加坡-帶著蜜小貝果搭地鐵的經驗

長灘島-很美的長灘島 肚子裡是小貝果

關島-很放鬆也可以逛街 玩水的地方

澳洲-無尾熊 袋鼠 企鵝超級可愛的

紐西蘭-全家最想舊地重遊的國家之一

珠海-小貝果被大陸人咬的恐怖地方

澳門-也是搭公車地鐵 蜜蜜還用背巾揹著的時候

奧地利-哈爾斯塔特真的如夢似幻

德國-國王湖及新天鵝堡令人印象深刻

法國-史特拉斯堡 科瑪特都是令人驚豔的城鎮

瑞士-消費最貴但真的美到無法言喻的國家

荷蘭-羊角村最特別

比利時-布魯日也是美麗的老城

馬爾地夫-姊妹倆最想回去的國家 因為悠閒放送

         

接著是我跟樵兩人世界的國家(和上面重複的就不多寫了)

泰國-一次跟團 一次自助 跟團印象不好 但自助經驗美好

巴里島-樵求婚的國家 明年要帶小孩舊地重遊了

吳哥窟-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雖然窮 但很天真不世故

香港-地狹人稠 卻是可以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帛琉-海底世界真的很美

北海道-帶著肚子裡的蜜蜜出遊的地方 

印度-真的很髒亂 但泰姬瑪哈陵好美喔

義大利-義大利每個城市都令人印象深刻

韓國-純粹追星去

 

因為蜜要升國中了

無法隨心所欲請假出國去了

有點哀傷 

所以留下此篇做個小記錄^^

 

我目前最大的夢想就是小孩快快長大

我想要跟樵兩人世界旅行

帶小孩有一定樂趣

但我也懷念無拘無束 不用遷就小孩的行程呀 

目標國家-加拿大 英國 西班牙 

馬爾地夫 紐西蘭(這兩個國家是我最想要再次重遊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