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五)

心情上雖然還是不太能接受

但也漸漸平靜

 

本來只想喝我媽媽燉的中藥及滴雞精

平時反正都有保母準備中晚餐

但樵認為小產對身體很傷

還是要補一補

所以自己訂了紫金堂的15日小產餐給我吃

 

有護理師先打電話來詢問我的狀況

最後決定星期六即可送餐

 

每日一送 大概在中午之前送達

IMG_4248

 

箱子上有今日的燉品主食目錄  一目了然

小產餐  

有一個紙板上說明餐點食用的方法

IMG_4226

 

裡面的餐點

IMG_4252

全部餐點其實份量不少

我幾乎都吃不完

所以後來小貝果都會跟著我分食

當然燉品類不能一起吃 其他主食蔬菜等等都可以一起享用

IMG_4255

 

用蒸爐或電鍋加熱

本來以為會難以下嚥

後來發現還蠻不錯吃的

我也會強迫自己至少燉品要吃光光

 

IMG_4257

 

連續吃了兩天加上我媽準備的中藥

我開始出血 我一開始以為是月經 

後來發現月經不會這麼早來 應該是之前流產沒流乾淨的其他組織

 

別了 我的小寶貝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好好的

有緣再來當我的寶寶

IMG_4100

 

吃了兩天後 氣色稍微好一點

不然之前面如枯槁 

  IMG_4246  

 

謝謝樵疼惜我的心

我除了心情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也會趁此機會調養好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