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自己就很好強
國小時如果沒有考第一
會自責很久
還會偷哭
媽媽都會說又沒要求我的功課
怎麼我這麼死心眼
再來就是我倔強的脾氣
如果我認為我自己有理
我會堅持到底
不願意低頭
我知道自己在國二叛逆的階段
似乎傷了幾次媽媽的心
雖然事後我知道自己錯了
我會道歉
不過當下的我不服輸就是不服輸
等到之後談戀愛更慘
好強就是好強
以前媽嗎看到我這麼容易生氣
又愛哭
都會勸我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的身體又不好
每每都會讓媽媽擔心
其實我也知道
但是以前真的好難控制自己唷
也不知怎麼會越演越烈
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現在的自己
似乎應該要更懂事吧
外柔內剛的自己
正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