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一) 1y9m13d

下午起床
發現小寶妹身體熱熱
一量有38度呢
不過他的活動力及飲食十分正常
等晚上樵樵提早下班
帶去看醫生

問她:看醫生要帶什麼
小寶妹:健保卡掛號
(呵呵)

而且很勇氣
看醫生都沒有排斥也沒有哭
已經長大囉


(我在種蘋果)


10月23日(二) 1y9m14d

溫度也是忽上忽下
不過都沒有超過38.5度(都在38度以下)
所以沒吃退燒藥

活動力及胃口都很正常
告訴她要多喝水感冒才能快快好
她都很聽話
願意多喝開水(比平常多很多)

晚上睡覺躺在床上
小寶妹:我阿我阿 愛媽咪  我阿我阿  愛爸比 我阿我阿 愛糖果
(太好笑了)


(我很認真在貼貼紙)



10月24日(三) 1y9m15d

身上突然出疹子
有時一大片 有時又消失
溫度也是高高低低
晚上又帶小寶妹看醫生


小寶妹看到診間的門關起來說:門關起來了
(小寶妹很喜歡觀察)
小寶妹自己等醫生檢查完後
說:沒有哭 
醫生說:很勇敢 給了小寶妹一顆糖
小寶妹手裡拿著說:  謝謝  什麼東西.....
醫生說:好會說話 應該是媽媽有念故事書給小孩聽
呵呵

其實這只是附加的價值吧
我純粹喜歡跟小寶妹共讀的甜蜜親暱時光
我沒把握 如果二寶也是如此帶
會像小寶妹一樣會說話乖巧嗎


遊記累積五篇未寫
遊記要花很多時間記錄
實在沒體力窩在電腦前打字
最多半小時 我就只想躲回房間
所以越欠越多
希望去日本前
可以體力恢復  趕快完成
 
(我雖然生病 但是每天笑瞇瞇)



10月25日(四)  1y9m16d

小寶妹每天早上會幫我擦地板
而且很認真地跪在地板上
拿了濕紙巾給我:媽咪一張  XX一張
我說:然後呢
她:感情不會散
呵呵 我教她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她就學起來了


(我在學扣釦子)


10月26日(五)   1y9m17d

小寶妹的感冒不藥而癒
其實她沒有咳嗽 也沒有流鼻水
只是略微發燒
但是又沒有高燒到需要退燒藥
就靠她自體的抵抗力恢復


早上喝豆漿
小寶妹把湯匙給我:媽咪餵
我:小寶妹自己喝
小寶妹:媽咪餵一點點
             不要餵很多
我:好(餵了兩口)
小寶妹:媽咪餵好了 xx自己喝


(我在穿針引線)


10月27日(六)   1y9m18d

她知道感冒不能出去玩  不能去健寶園
所以今天她去叫樵樵
就說;沒有發燒 下午去找GYMBOO

今天樵樵去請客
又剩我跟小寶妹孤軍奮戰

小寶妹今天睡到九點
(昨天入睡時間一樣八點半呀)
真是體貼小女娃
讓我跟樵樵假日多睡一點


(做好的晚餐請媽咪吃)


10月28日(日)  1y9m19d

今天她則是睡到九點半耶
還是我去找她
她才緩緩坐起來

她站著看著前方
我問:妳在做什麼
她:發呆


中午回娘家吃飯
我媽問她:看病要帶什麼
她:健保卡
我媽:帶健保卡要做什麼
她:掛號
我媽:掛號要做什麼
她:看醫生
(她邏輯真清楚呀)

下午帶她去埔頂公園逛逛
本來手牽手
後來我說:在這裡手可以放掉
     但是妳要小心 注意安全
小寶妹:不要被壞人捉走
(呵呵  她都把我平常告誡她的話記在心裡)



(到處都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