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一)  1y9m20d

吃完飯問小寶妹要吃什麼水果
我:百香果 橘子 奇異果
小寶妹:橘子 沒有感冒可以吃橘子
(小寶妹喜歡橘子  但上禮拜感冒  我跟她說不能吃橘子)


(玩冰淇淋黏土)


10月30日(二)  1y9m21d

我:吃東西很快叫什麼
小寶妹:狼吞虎嚥
我:沒有跟別人說就離開叫什麼
小寶妹:不告而別
(跟繪本裡學的成語)


小寶妹學我拼磁鐵
簡單的小狗 小人會自己完成


(我自己排的小狗汪汪叫)



10月31日(三) 1y9m22d

小寶妹很喜歡我重複念某一本故事
我說:念過了
她:再念一遍

最近很愛:你看起來很好吃這本可愛溫馨繪本
聽到會把前幾頁背起來
(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
火山轟隆轟隆噴出火來 大地空隆空隆搖來搖去
就在這個時候 甲龍寶寶誕生了 
這麼大的地方 就只有他一個 他覺得好孤單 
嗚嗚嗚哭了起來 她一邊哭一邊慢慢走著  吼 )

睡前她看到磁鐵
突然想到她今天還沒玩到
立刻說:玩磁鐵
我:已經要睡覺了 明天玩
她一副要哭的模樣說:現在玩五分鐘
(呵呵 心軟的我當然答應啦)


(我喜歡吃橘子 而且很會剝橘子)



11月1日(四)   1y9m23d

奇怪又沒有出門
怎麼又發燒了
還好沒有很嚴重(大概37點多度)
等明天再看看

不過她一樣活蹦亂跳
愛笑愛玩愛嬉戲

(每天都要擦地)


11月2日(五)   1y9m24d

今天幫她把厚棉被洗一洗
放進她的小床
她一進入嬰兒床
看到厚棉被立刻問:這樣是幹嘛
(呵呵 真的好好笑)
我解釋一番後(因為她很愛她另一條小被被)
她欣然接受


(雖然沒出門 但是在家還是好好玩)



11月3(六) 1y9m25d

帶小寶妹去打流感疫苗
怕被傳染嚴重流感
還是決定去打啦
雖然媒體報導一些副作用讓人害怕
但是也怕一不小心感染 病情會很嚴重

等待時間好久好久
小寶妹本來坐在推車上
後來也是一直說:爸爸打開扣子 下來看醫生

雖然昨天還在發燒
但是醫生說今天沒有發燒
而且症狀不明顯所以可以打疫苗
小寶妹被醫生東檢查西檢查時直說:不會怕

準備打針時小寶妹還說:不會哭
我跟她說:等下打針會痛 妳可以哭 但是哭一下下就好
最後真的哭一下下
就開心吃著醫生給的軟糖

在路上看到殘障者
買了嗨啾軟糖
小寶妹一副虎視眈眈
我說這是大人的糖果 但是XX看醫生很乖 所以給妳吃
但只能吃一點點
後來她在車上拿著糖果說:
這是大人的糖果 XX吃一點點 爸比媽咪吃大大口
(呵呵 好乖)

(看不懂英文 )

11月4日(日) 1y9m26d

小寶妹身體狀況好很多
(不過沒去健寶園 )
所以帶她去向陽農場曬曬太陽


(爸爸媽媽帶我出來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