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我睡到一半
突然一陣反胃
然後就輾轉難眠了
本來以為是經痛
不過第二天到學校
發現似乎不是耶
上課上到快沒力
主任看我趴在桌上
說話有氣無力
看我好像生病了
叫我到樓上的中途班教室休息
說有沙發比較舒服
結果我還真的從10點多
睡到下午快三點
如果不是因為聽到有人廣播
掃地時間
而我下節課就要上課了
我想我大概會繼續昏睡吧
但是狀況還是挺糟的
想吐到極點
讓我想到之前素惠懷孕害喜的狀況
大概就是這樣吧
真是一大酷刑呀
晚上他來陪我
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以為我是跑步腳酸
可是我明明就沒跑步
還叫我蹲下
真是怪異的診斷方式
吃了藥一樣糟
我懷疑我看了蒙古大夫
後來還是他看我這麼可憐
跑去藥房買藥
結果我真的好多了耶
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真是謝謝他的細心照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