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長:56.3CM
體重:5.6KG
頭圍:38.7CM
預防針:五合一  肺炎鍊球 輪狀(自費的預防針好貴呀 )


今天是小寶妹第三次回診
我一大早先去上課

樵樵再帶著小寶妹來接我
結果一上車
我就看到小寶妹安穩地睡著
個性真的是隨遇而安


一路上睡得很好
等要到長庚時
才開始嚎啕大哭
後來發現原來是太熱了
她不舒服呀




準備要量身高


哭到臉紅咚咚的



好像被虐待一般



跟爸爸合照
直盯著爸爸


和我合照
一臉無奈的表情



給醫生檢查



一切都健康
只是醫生聽到
她一天最多可以喝到900CC
嚇了一大跳
很委婉說這樣很好
但要小心別變成小胖妹



檢查完
等待打預防針中



自己現在很會咬手手了
咬得不亦樂乎



等待過程中
就逗著她玩囉



突然聞到一陣臭味



原來小寶妹上大號了



他尿布濕了髒了
都不會哭鬧




後來我們打完預防針
換尿布才發現她剛剛的大便是土石流耶
但是她還可以笑得好開心


該說她隨遇而安




還是說她太不愛乾淨了呀



我想可能遺傳到樵樵的好脾氣^^

很興奮地在桌台上等待打針


笑得很開心



完全不怕生
不知大難臨頭了耶



首先的輪狀病毒
是以口服方式
護士說甜甜的



所以小寶妹吃完意猶未盡



露出淡淡滿足的微笑



打完五合一後
狂哭



不過一下子就沒事了
準備打肺炎鏈球菌



好痛呀
哭得好傷心



但是沒一會安撫後


就進入夢鄉啦
真是勇敢乖巧的小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