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覺得蜜月就是要去美麗的義大利
但是樵很想去瑞士
那麼該怎麼辦呢
總不能他去他的
我走我的吧
所以唯一想到折衷的方法就是都去吧
其實我很想要自助耶
總覺得自由自在才能玩的盡興
畢竟一但曾經自助過
就不能習慣跟團的匆促及走馬看花
不過又擔心義大利的治安不佳
而且語言又不通
也許可以特別找找蜜月的團
一方面行程鬆散
一方面又安全
所以努力在網路上找資料
結果看到了
幾個旅行社都有推瑞法義三國之旅
而誠翔旅行社更是有推蜜月之旅
但市報價跪到翻呀
一個人要十二萬多
好可怕呀
而且它是屬於十二天的行程
而我和樵樵都覺得不夠
想要延後個二天到四天
至少要來個十四天才過癮
畢竟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蜜月旅行呀
雖然還有一年多
但是我已經在好好盤算囉
希望有個心理準備
對當地的氣候地理位置等等都有通盤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