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六)
這是婚後第一次過年
心情不佳
即使今天先回娘家跟爸媽小瑄吃飯
我還是不開心地和樵樵大吵一架
有種複雜的心情
回家看圓圓穿上我們買給他的新衣



他非常可愛  像個小男生



而且很奇怪  明明是母狗 卻常常對著樵樵做猥褻的動作耶
真是怪裡怪氣的一隻狗
呵呵

晚上就回中正路休息囉

1月25日(日)
今天是除夕
中午就先回婆家吃飯
下午本來要買樵樵衣服
逛了逛一件都沒買
還跑到光華商場想買電腦
但店家一間間打烊就做罷
最後回到婆家吃年夜飯
說真的 雖然公公婆婆人都超好
婆家也不會要煮大魚大肉  不需要勞師動眾
不過還是會有小小的難過
本來可以待在家裡當大小姐
還可以跟圓圓玩樂一番
甚至可以大玩撲克牌
但是如今要在婆家過年
也不錯啦 我和樵樵及公公在玩跳棋(樵樵家教甚嚴從小不能玩撲克牌呀)
我都是墊底的  不過消磨時間也很快樂

1月26日(一)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們中午吃飽飯後就要驅車前往高雄啦
開了好久的車呀
除了在中山高塞了一小段路幸好大致上一路順暢
大概七點多到達高雄
我們就在六合夜市大快朵頤
真是人山人海呀



晚上睡在公公中華電信的訓練所中心
地處偏遠
算是很乾淨安靜
一晚才八百元



1月27日(二)

今天七點起床了
要去祭拜樵樵的爺爺奶奶
因為兩個墳在不同的地方
因此我們很匆忙的祭拜完畢
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要叫樵樵的姑姑姑婆呢
說是要跟著小孩叫(我又還沒有小孩 真是不懂)
趕到嘉義高鐵載姊姊跟姊夫
他們也很辛苦地從台北趕來要跟外公外婆 阿姨姨丈及舅舅舅媽吃飯
幾乎每一年都是吃日本料理呢
非常好吃
需要兩桌 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我們算是小孩桌  呵呵)



吃飽後載公公婆婆姊姊姊夫搭高鐵
而我們也要前往台南我外婆家囉
幸好有快速道路
便利許多呢
趁著大人還在煮飯
我跟樵樵及小瑄帶著小表弟在附近逛逛
很鄉下的地方






可愛的小表弟 還是小小一隻 很怕生呢



非常聰明伶俐的小表妹


口才思緒非常好
他才五歲唷
很喜歡我媽
當他知道我媽第二天要回中壢做生意賺錢去
就把自己的紅包塞給我媽說
這紅包給妳妳不要回去做生意啦(講台語 很可愛的腔調)

吃飽飯後
我們就載著小瑄直接要回桃園啦
順利在午夜十二點回到家

1月28日(三)

幸好不是今天出國
睡到自然醒
接到欣家的電話
原來要結婚啦
太驚訝了  前一陣子才交了男朋友   就傳來喜訊  替她開心囉
去中原吃火鍋
回來整理行李
早早睡覺去
因為第二天五點集合
三點就要起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