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有霧
有著朦朧之美
連自己都迷濛起來

吃完早餐
在旅館餐廳附近走走
突然看到一隻小貓咪
我本來對貓咪不怎麼有好感
但是這一隻貓咪卻讓我改觀了





他完全不怕人
而且還會主動靠近我
對我發出喵喵的撒嬌聲
可愛極了



我坐在椅子上
她自己跳在椅子上
總之小孩子一樣
又天真又頑皮
讓我捨不得跟他說再見呢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黏人的野貓吧




旅館的一隅






早上前往阿西西這座山城
阿西西為義大利重要的藝術城市
瀰漫著中世紀風情一派優雅閒情




這是聖方濟教堂
聖方濟是聖方濟教派創始者,
聖方濟教堂始建於1228年。
下層教堂建於1230年,
於聖方濟各死後2年開始動工,
上層教堂則於1232年才開始動工,
上上下兩層建築在經過歲月的變遷之後,
融合成協調而優美的整體建築









聖方濟教堂的遠景







聖方濟的銅像



自己在寧靜沈思中







到處逛逛囉




雖是古老山城 一樣有BAR呢




路邊賣的彩繪鮮豔顏色的童鞋
很逗趣呢








看起來好可口美味的麵包呀
真想咬一口
不過義大利的麵包還真硬呢
他們櫥窗擺設都很藝術很有美感耶


讓人覺得逛街也是一種享受呀
寫著寫著又好想念我的義大利呀









無意間走進來的一家畫廊
覺得畫中的筆觸很和諧生動
而且他們看到樵樵的相機
都很驚訝
不時發出讚嘆聲
最後我們考慮很久
終於下訂決心買了一幅畫
已經拿去裱框囉
到時把它放在新家中
看到它就會想到我們浪漫的藝術文化義大利之旅



走進地窖吃午餐囉


很有古堡氣息




前菜  有著漂亮的碟盤呢



主菜  雞肉



甜點





看到可愛弟弟在盪鞦韆
外國小朋友
都有著白晰的皮膚
大大的眼睛
真的好像洋娃娃
旁邊還有鴿子在覓食呢



下午我們是前往提沃利的千泉宮




它位於台伯河的支流
也是個位於山丘上的迷人小城
這裡曾經是古羅馬帝國全盛時期
羅馬人的高級別墅及壯麗的花園的聚集地
最令人讚嘆的則是由Fragonard
所設計的18世紀庭園
Villa
d`Este是16世紀的豪華別墅
庭園中有多達500座的噴泉
真是名副其實的千泉宮




俯瞰庭園景致












涓涓不息的泉水 
我 聽著泠泠水聲
讓午後的夏日  
有著清爽愉悅的心情













今天天氣挺好的
陽光照眼
所以戴上墨鏡囉



真的隨處可見泉水
而且還可以生飲唷
不過我不敢啦
只拿來洗水  
沁涼無比耶



從很多乳房冒出來的泉水
乳房代表豐饒的意思
而許多乳房更有豐收富庶之意呢



隨時看到泉水湧現


處處有驚見泉水的意外之喜











不知名的小白花
散發清香的淡淡味道
忍不住陶醉其中呢



蜜月好幾天後
終於看到蔚藍的天空囉



又是很可愛的警告標誌了
這個就淺顯易懂了
告訴我們小心別跌倒滑進去



看到這個就知道是逃生門的意思
很喜歡他們簡單生動的標誌


今天晚上住在費齊的五星級飯店

6月4日(三)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


到處都是名車
我是看不懂啦
不過團裡面的男生都顯得很興奮
而且它是右駕
而義大利是左駕
聽導遊說這群名車車主是英國人
來這裡開會囉




我們的房間





超大的浴室





吃晚餐囉
前菜(好像很多餐前菜都是義大利麵
但是每餐口味都迥然不同)



主菜雞肉



飯後甜點  好別緻的造型蛋糕唷(還用了我最愛的草莓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