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個禮拜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了
之前因為腰痠背痛而難以入眠
現在則因為小貝果不時踢到我的器官
讓我痛醒
不過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是胎動
還是宮縮

有時累到小睡一下
一小時後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入睡
因為還是很疲累
想到似乎有作夢
才知道自己有睡著
但是可能睡眠品質不佳
因此以為自己沒入睡(呵)

這次連假並沒有過夜出遊
雖然我好想念日本的櫻花


但是已經後期的自己還是乖乖認命吧
等明年再帶著兩個小寶貝一同賞櫻去囉

好快已經倒數計時啦
剩下不到十天
希望自己好好撐過這些天囉
順利待產


(36週的自己和最愛的兩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