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四天後的首日上班天
很不習慣
內心還是惦記著我的寶貝妞
今天上班沒有聽到的妞妞的叫聲
真的很落寞
妞妞好可愛
每次我們上班或出門
他都會到門口汪汪叫
好像很捨不得我們
讓我覺得他真忠心
我們回到家
不管是不是在睡覺或是在樓上
他都會狂奔出來迎接我們
真是個貼心的小狗
現在想想還是懷念他的諂媚及撒嬌呢
記得他在生病前
每天我買晚餐回家
他都會跟著我到房間
一個便當他都會跟我分
我吃一半他吃一半
他幾乎都會吃個精光
好可愛耶
我現在打著文字腦海理浮現他的模樣
心還是酸酸的
因為我知道我回到家還是不會有他歡迎我的叫聲
也不會有他貪吃的模樣
我愛她好愛好愛她
但是她卻離我遠去
真的死後沒辦法復活嗎
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再看到他可愛的笑容呀
我愛妳..我的寶貝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