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到家就昏睡
從七點睡到十點多
後來才跟樵樵聊天
聊一聊我就跟樵說我很想妞妞
然後就淚眼汪汪不可抑制
其實樵的安慰我都懂
只是情感上真的很不捨很不捨
知道要讓她安心地走
但是一想到她在屋內活動的身影
我的思念滿溢
好想她
整個人就懶洋洋
上課也沒什麼勁
似乎想找個角落
好好休息
只想獨處哭泣發洩
若能放個長假
我也好想
自己一方面在準備婚事時
一想到妞妞都不能入鏡
我就難過
但是生活還是要正常進行
但是我的心缺了一塊
生活少了她就是不一樣
即使自己還是要好好過日子
但是沒有她一切都不同了
真的很想她
我的寶貝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